榆林窟开放时间
2023-07-12 13:39【我要纠错】

【导语】:榆林窟开放时间分为淡旺季,旺季是5月1日至10月31日,淡季是11月1日至4月30日,请大家提前了解开放时间。

  榆林窟开放时间

  旺季:5月1日至10月31日 9:00—17:30(16:30停止售票);

  淡季:11月1日至4月30日 9:30—17:00(16:00停止售票);

  注:代表性洞窟 旺季15:30停止售票,淡季15:00停止售票。

  正常参观门票:

  1.可提前3日在“榆林窟”微信公众号的“榆林窟参观预约平台”进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

  2.凭学生证享受门票优惠的游客,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在榆林窟售票中心购票;

  3.需购买外宾票的游客,请在榆林窟售票中心现场咨询购票。

  代表性洞窟参观门票:

  1.购买正常参观门票;

  2.凭正常参观门票在榆林窟售票中心购买代表性洞窟参观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榆林窟】可获榆林窟官方购票入口、最新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优惠政策、特窟参观、景区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鸣沙山月牙泉东门和中门有什么区别?

    鸣沙山月牙泉有中门和东门两个门可以进入,中门是正大门,距离景区比较近,东门是新建的,比较好看。具体区别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几点清场?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晚上清场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观光车几点结束运营?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观光车结束运营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观光车多少钱(最新)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位于敦煌城南五公里,沙泉共处,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门票。最新观光车价格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看日出日落几点去?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看日出日落建议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中门进景区怎么走?

    鸣沙山月牙泉中门是离景区最近的门,周边配套比较完善,可以直接步行进入景区。但是旺季的时候可能会交通管制。

  • 鸣沙山月牙泉从哪个门进更好?

    鸣沙山月牙泉有中门和东门两个门可以进入,中门是正大门,距离景区比较近,东门是新建的,比较好看。具体区别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在哪里(附公交+自驾+打车指南)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交通攻略详见全文!

  • 去鸣沙山月牙泉穿什么鞋比较好?

    去鸣沙山月牙泉可以穿洞洞鞋,也可以穿凉鞋,沙子比较方便从鞋子里流出来。实在穿错鞋子也可以租用鞋套哦。

  • 鸣沙山月牙泉最晚入园时间是几点?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最晚入园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日出时间(最新)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位于敦煌城南五公里,沙泉共处,鸣沙山月牙泉日出时间表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几点开门几点关门?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位于敦煌城南五公里,沙泉共处,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门票。最新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