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榆林窟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榆林窟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2023-07-12 14:56【我要纠错】

【导语】:榆林窟又名榆林寺、万佛峡,位于甘肃省瓜州县城南约70公里的榆林河(也叫踏实河)峡谷中。196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榆林窟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门票价格:

榆林窟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

  正常参观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中国籍公民属下列情况者,予以优惠或免票参观:

  1、优惠参观

  ·年龄在6-17周岁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年龄在60-69周岁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国内全日制统招在读硕士研究生及以下学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

  2、免票参观

  ·5周岁以下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免票参观;

  ·离休干部凭有效身份证件和《离休证》免票参观;

  ·70周岁及以上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凭有效身份证件免票参观;

  ·教师在教师节当日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教师资格证》免票参观;

  ·现役军人(不含军队文职人员)凭《军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证》《士官证》《义务兵证》《学员证》免票参观;

  ·武警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警官证(武警)》免票参观;

  ·公安民警凭有效身份证件和《人民警察证》免票参观;

  ·消防救援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干部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学员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休证》免票参观;

  ·残疾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和第二代残疾人证免票参观;

  ·退役伤残军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和伤残军人证免票参观;

  ·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陇原人才卡》免票参观。

  代表性洞窟参观

  代表性洞窟参观无优惠政策,凡年满6周岁及以上的游客均需购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榆林窟】可获榆林窟官方购票入口、最新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优惠政策、特窟参观、景区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敦煌雅丹地质公园开放时间(持续更新)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雅丹魔鬼城,以大片的独特雅丹地貌群为主,在戈壁之上显得奇幻壮观。公园最新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攻略(开放时间+门票+交通)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雅丹魔鬼城,以大片的独特雅丹地貌群为主,在戈壁之上显得奇幻壮观。游玩攻略详见全文!

  • 扎尕那景区门票多少钱

    甘南人气景点人间仙境扎尕那,可以看风景、拍美景、感人文,景区有优惠和免票政策,详见正文。

  • 扎尕那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甘南人气景点人间仙境扎尕那,可以看风景、拍美景、感人文,景区有优惠和免票政策,详见正文。

  • 迭部扎尕那景区游玩路线

    甘南人气景点人间仙境扎尕那,可以看风景、拍美景、感人文,景区有优惠和免票政策,有仙女滩、仙女湖、润闹景区等等景区。

  • 迭部扎尕那景区网上购票指南(附流程图)

    扎尕那景区启用“线上预约”系统,强化错峰限流措施,大家可以提前在网上购票,凭二代身份证或者短信二维码扫码进入景区。

  • 鸣沙山月牙泉东门和中门有什么区别?

    鸣沙山月牙泉有中门和东门两个门可以进入,中门是正大门,距离景区比较近,东门是新建的,比较好看。具体区别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几点清场?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晚上清场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观光车几点结束运营?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观光车结束运营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观光车多少钱(最新)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位于敦煌城南五公里,沙泉共处,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门票。最新观光车价格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看日出日落几点去?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看日出日落建议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中门进景区怎么走?

    鸣沙山月牙泉中门是离景区最近的门,周边配套比较完善,可以直接步行进入景区。但是旺季的时候可能会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