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敦煌榆林窟开放洞窟有哪些
敦煌榆林窟开放洞窟有哪些
2023-07-12 10:29【我要纠错】

【导语】:榆林窟正常开放洞窟有第5、11、12、17、26窟;还有调节开放洞窟和代表性洞窟,大家可根据自己需求参观。

  榆林窟开放洞窟

  开放洞窟:第5、11、12、13、17、19、23、26窟;

  调节洞窟:第14、16、21窟;

  代表性洞窟:第2、3、4、25窟。

  注:以上洞窟将根据文物保护工作需要随时调整。

  参观模式

  1、正常参观实行集中分组讲解,每组30人左右,参观5个实体洞窟,每个洞窟讲解5—7分钟;

  2、代表性洞窟参观实行集中分组讲解,每组25人左右,旺季每天安排讲解5场次,淡季每天安排讲解4场次,每个洞窟讲解15—20分钟。

  榆林窟代表性洞窟参观场次及时间表

敦煌榆林窟开放洞窟有哪些

  注:洞窟参观由敦煌研究院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专职讲解员提供公众讲解,谢绝社会人士在洞窟内自行组织讲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榆林窟】可获榆林窟官方购票入口、最新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优惠政策、特窟参观、景区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敦煌雅丹地质公园开放时间(持续更新)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雅丹魔鬼城,以大片的独特雅丹地貌群为主,在戈壁之上显得奇幻壮观。公园最新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攻略(开放时间+门票+交通)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雅丹魔鬼城,以大片的独特雅丹地貌群为主,在戈壁之上显得奇幻壮观。游玩攻略详见全文!

  • 扎尕那景区门票多少钱

    甘南人气景点人间仙境扎尕那,可以看风景、拍美景、感人文,景区有优惠和免票政策,详见正文。

  • 扎尕那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甘南人气景点人间仙境扎尕那,可以看风景、拍美景、感人文,景区有优惠和免票政策,详见正文。

  • 迭部扎尕那景区游玩路线

    甘南人气景点人间仙境扎尕那,可以看风景、拍美景、感人文,景区有优惠和免票政策,有仙女滩、仙女湖、润闹景区等等景区。

  • 迭部扎尕那景区网上购票指南(附流程图)

    扎尕那景区启用“线上预约”系统,强化错峰限流措施,大家可以提前在网上购票,凭二代身份证或者短信二维码扫码进入景区。

  • 鸣沙山月牙泉东门和中门有什么区别?

    鸣沙山月牙泉有中门和东门两个门可以进入,中门是正大门,距离景区比较近,东门是新建的,比较好看。具体区别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几点清场?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晚上清场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观光车几点结束运营?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观光车结束运营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观光车多少钱(最新)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位于敦煌城南五公里,沙泉共处,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门票。最新观光车价格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看日出日落几点去?

    想去鸣沙山月牙泉旅游的小伙伴看过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看日出日落建议时间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中门进景区怎么走?

    鸣沙山月牙泉中门是离景区最近的门,周边配套比较完善,可以直接步行进入景区。但是旺季的时候可能会交通管制。

  • 上一篇文章:榆林窟开放时间
  • 下一篇文章:敦煌榆林窟参观流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