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兰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2020兰州老家浪街冬季游乐指南
2020兰州老家浪街冬季游乐指南
2020-11-23 10:31【我要纠错】

【导语】:这个冬天,去老家·浪街冰雪世界玩吧,适合孩子和家人一起游玩,还有冬季优惠套票。冬季营业时间为9点,有很多好玩的游玩项目。

  2020兰州老家浪街冬季游乐指南

  1、冬季营业时间:9:00——18:00,节假日照常开放。

  2、地址:兰州市榆中县小康营乡老家·浪街乡村旅游综合体

  3、交通:游客可选择自驾车方式,地图搜索老家·浪街景区导航,兰州游客可乘坐K901、901公交到榆中县城后乘坐出租车前往景区(5KM)

  4、联系方式:400-808-9118

  5、冬季游玩项目

  雪地摩托车、 坦克大作战、雪地迷宫、雪地卡丁车、滑雪板、雪地碰碰车、雪地工程机械(三项)、车拉雪圈、欢乐碰碰球、滑雪圈、四季漂移、雪地陀螺、香蕉船、自由戏雪,等十多种嬉雪及冰场项目。

  5千多㎡的室外滑冰场(真冰真雪不限时),冰上碰碰车、冰上漂移车、冰上陀螺以及各式滑冰车,让你爽翻天。

  6、冬季特惠:五种套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老街】可获兰州老街具体地址、交通指南(地铁+公交)、近期活动、详情介绍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榆中老家浪街景区2021暑假出行攻略

    2021年暑假期间,天气炎热去哪玩呢?老家·浪街国家AAA级乡村旅游景区为您提供了出行路线,详见正文。

  • 2020兰州老家浪街冬季特惠门票价格

    兰州老家·浪街推出冬季特惠五种套票,分别为4种休闲乐园冬季套票、1种儿童套票,价格和包含的内容不同,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 2020兰州老家浪街冬季游玩项目

    兰州老家浪街冬季将开放冰雪世界,有雪地摩托车、 坦克大作战、雪地迷宫、雪地卡丁车等项目,适合孩子和家人一起来玩。

  • 2020兰州老家浪街营业时间+交通指南

    兰州老家浪街每日什么时候营业?兰州老家浪街在哪里?怎么去?兰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兰州老家浪街五一旅游指南

    五一小长假,周边游可以去老家浪街呀,老家浪街有什么好玩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兰州本地宝为你介绍。

  • 兰州野生动物园门票预约流程(附图解)

    为做好防疫工作,兰州野生动物园试开园期间暂按“分时预约、错峰限流”的方式线上预约购票。兰州野生动物园门票预约入口+流程,详见全文。

  • 兰州野生动物园门票优惠政策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兰州野生动物园试开园运营,门票价格:88元/人。兰州野生动物园门票优惠政策详见全文。

  • 兰州野生动物园游玩攻略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兰州野生动物园试开园运营,可以选择车行区或步行区开始游览。

  • 兰州海洋公园表演时间表(最新)

    兰州海洋公园有美人鱼表演、海狮科普秀、水下飞行表演、人鲨共舞表演、海鳗喂食秀,具体演出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龙山滑雪场直通车开通时间及时刻表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盛大开板,直通车正式开通,雪场接送大巴时刻表、线路安排详见正文。

  • 甘肃省博物馆没有身份证可以进去吗?

    甘肃省博物馆凭身份证直接入园,外籍游客持护照入馆、港澳台同胞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入馆、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入馆。

  • 甘肃省博物馆不预约可以进吗?

    甘肃省博物馆实行门票预约制度,可以通过微信预约,线上实名制门票预约,具体方式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