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社保 > 金城惠医保外省异地就医能报销吗?
金城惠医保外省异地就医能报销吗?
2023-10-30 11:41【我要纠错】

【导语】:可以。“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详见全文。

  金城惠医保2024外省异地就诊能否报销?

  答:能报销。

  对于符合基本医保转诊备案或常住(驻)异地备案的参保人员,在甘肃省外医疗机构(仅限中国大陆境内的二级以上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就医,可正常申请理赔;对于未经转诊备案或转诊备案手续不符合兰州市基本医保异地就医规定的参保人员,在甘肃省外定点二级以上医院就医,所产生的医疗费用(保障责任一、二)报销比例为25%;在非社会医疗保险定点二级以上医院所产生的医疗费用(保障责任一、二)不予报销

  点击查看:金城惠医保报销条件+报销标准+赔付比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惠医保】可获“金城·惠医保”参保时间、购买入口、操作流程、理赔范围、问题解答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有既往症可以买金城惠医保吗?

    可以的。“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详见全文。

  • 其他商业保险和金城惠医保冲突吗?

    不冲突。“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详见全文。

  • 金城惠医保指定医疗机构有哪些?

    “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指定医疗机构详见全文。

  • 金城惠医保特定高额药品费用怎么申请赔付?

    “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特药赔付详见全文。

  • 金城惠医保特药赔付用不用提前申请?

    需要的。“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详见全文。

  • 金城惠医保免赔额家庭共享是什么意思?

    “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家庭共享免赔额释义详见全文。

  • 金城惠医保报销条件是什么?

    “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报销条件详见全文。

  • 金城惠医保报销条件+报销标准+赔付比例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意外或疾病,在二级及二级以上基本医保定点医院住院所产生的医保报销范围内医疗费用,经当地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险补偿后,按计算公式计算

  • 金城惠医保参保条件(最新)

    “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最新参保条件详见全文。

  • 2024年金城惠医保常见问题解答

    “金城·惠医保2024”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10月26日正式上线,最新问答详见全文。

  • 兰州金城惠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兰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含职工、居民、省本级职工医保人员)、新市民,均可参加金城惠医保,参保缴费方式详见全文。

  • 已经参加基本医保的需要买陇惠保吗?

    “陇惠保”是由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助力甘肃省完成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一款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可以进一步减轻医疗费用负担。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