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休闲 > 兰州活动资讯 > 兰州跨年活动(更新中)
兰州跨年活动(更新中)
2023-12-28 10:21【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即将结束,很多小伙伴想要以倒计时的方式来迎接崭新的一年,兰州老街、中山桥都是跨年的好去处。兰州跨年活动详见全文!

  兰州市跨年活动汇总(持更)

  兰州老街

  跨年夜放飞气球:2023年12月31日

  放飞地点:飞天广场

  免费气球领取地点:东牌坊-华为店门口、游客中心、巡游队伍、飞天广场 (8:00起发放 )、小米之家

  民俗游戏:2023年12月31日15:00-19:00

  活动地点:兰州老街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

  兰州奥体中心

  兰州奥体中心跨年有倒计时、灯光秀,还有免费预约场地、免费体质检测等多项活动!

  详情:点击查看

  兰州万达茂

  百家无人机跨年大秀、跨新年家庭运动会、万份烤全羊免费吃、少儿迎新艺术汇演、百人文艺汇演……(点击查看

  兰州中心

  KPOP 随机舞蹈、行走的世界名画、2024跨年演唱会、闪耀2024灯光秀、放飞新年愿望(点击查看

  兰州安宁吾悦广场

  浪漫飘雪、万人放飞气球、极光倒计时、音乐派对、跨年无忧【免费停车】(点击查看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

  火龙表演、火舞表演、乐队演出、篝火晚会、冷焰火许愿大会(点击查看

  兰州南滨河万达广场

  跨年倒数、放飞气球

  活动时间:12月31日22:00

  活动地址:南滨河万达广场1号门外(点击查看

  兰州城关万达广场

  千人放飞心愿气球、谦友音乐会、加多宝千人火锅宴、新年祈福墙、“龙”重登场 元旦汇演(点击查看

  兰州·Top Joy动漫游戏嘉年华 跨年盛典

  时间:2023.12.31 10:00 - 2024.01.01 17:00

  场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票价:预售60元、现场70元

  参展嘉宾:李兰陵、封茗囧菌、熊祁、鲑鱼子、夕楼、冷冷、木晴杉……

  参展IP:未天文化、天闻角川、歪瓜、漫库、校园行

  详情:点击查看

  法国巴黎爱乐乐团2024甘肃大剧院新年音乐会

  时间:2023.12.30-12.31

  场馆:兰州市 | 甘肃大剧院

  票价:100、180、380、480、680、880元

  详情:点击查看

  ……

  >>兰州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兰州元旦跨年活动(灯光秀/烟花秀/演出活动/景区活动/漫展)、兰州跨年倒计时、无人机表演时间地点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跨年兰州老街活动一览

    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来兰州老街跨年呀!

  • 兰州老街跨年活动2024

    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来兰州老街跨年呀!最新活动详见全文。

  • 2024兰州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演唱会详见全文!

  • 兰州麦田音乐节时间+地点+阵容+门票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城市麦田音乐节详见全文!

  • 2024年跨年兰州万象城有什么活动?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活动详见全文!

  • 兰州跨年音乐节2024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音乐节详见全文!

  • 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领门票时间+开场时间2023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城市麦田音乐节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门票腕带领取时间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城市麦田音乐节门票领取详见全文!

  • 兰州麦田音乐节门票价格+获取方式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详见全文!

  • 2024跨年兰州万象城麦田音乐节几点开始?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音乐节开始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城关万达广场跨年放飞气球怎么领取?附时间地点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城关万达免费领取心愿气球,详见全文!

  • 2024兰州跨年哪里好玩

    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看一场音乐会呀。跨年好玩的地方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