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休闲 > 兰州活动资讯 > 兰州跨年音乐节2024
兰州跨年音乐节2024
2023-12-29 11:56【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音乐节详见全文!

  2024兰州跨年有音乐会吗?

  1、兰州中心——2024跨年演唱会

  时间:12月31日20:00-1月1日00:30

  地点:兰州中心A4厅

  2、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超燃跨年

  特邀乐队:毕冉/沉默橙/呼叫比利Who Shout Billy/悶餠MOONBAND/鸟撞Birdstriking

  时间:2023年12月31日19:00

  地点:1号门外广场

  门票领取:点击查看

  3、兰州杉杉奥特莱斯——2024跨年热浪焰火节

  活动时间:2023年12.31当晚

  活动内容:火龙表演、火舞表演、乐队演出、篝火晚会、冷焰火许愿大会

  4、兰州安宁吾悦广场——2024跨年音乐派对

  跨年歌单:

  空外乐队:《玛卡瑞纳》《爱你》《枫》《找自己》《简单爱》《后来》

  Bad乐队:《雨夜曼彻斯特》《say it again》《Lemon Tree》《霓虹甜心》《与世界温暖相拥》《单身旅记》

  蓝房子乐队:《曾经的你》《兰州兰州》《私奔》《河流》《凄美地》《夜空中最亮的星》

  时间:2023年12月31日

  5、蒲公英的约定跨年烛光音乐会

  时间:2023.12.31 周日 19:30

  场馆:兰州市 | 兰州体育馆训练馆

  详情:点击查看

  6、法国巴黎爱乐乐团2024甘肃大剧院新年音乐会

  时间:2023.12.30-12.31

  场馆:兰州市 | 甘肃大剧院

  票价:100、180、380、480、680、880元

  详情:点击查看

  拓展:元旦加班工资计算方式

  1号上班三倍工资,其余时间上班两倍工资。

  三倍日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300%;

  双倍日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200%;

  每小时加班工资=日加班工资÷8。

  >>兰州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兰州元旦跨年活动(灯光秀/烟花秀/演出活动/景区活动/漫展)、兰州跨年倒计时、无人机表演时间地点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跨年兰州万象城有什么活动?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活动详见全文!

  • 兰州万象城跨年有倒计时活动吗2024

    有。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活动详见全文!

  • 2024兰州万象城跨年有没有灯光秀?

    有的!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活动详见全文!

  • 兰州跨年夜活动安排一览表(不断更新)

    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看一场音乐会呀。跨年最新活动汇总详见全文!

  • 2024兰州跨年哪里好玩

    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看一场音乐会呀。跨年好玩的地方详见全文!

  • 兰州跨年夜倒数的地方2024

    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看一场音乐会呀。跨年兰州倒数地点详见全文!

  • 2024兰州万象城跨年麦田音乐节都有谁?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将举办城市麦田音乐节,具体特邀乐队详见全文!

  • 2024跨年兰州万象城麦田音乐节几点开始?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音乐节开始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跨年灯光秀(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一起过!兰州跨年灯光秀汇总详见全文!

  • 2024跨年兰州哪里有灯光秀(最新汇总)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一起过!兰州跨年灯光秀时间地点汇总详见全文!

  • 2024元旦跨年兰州各大商场有什么活动?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各大商场活动汇总,详见全文!

  • 2024兰州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演唱会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