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1甘肃省体育馆恢复开馆通知
2021甘肃省体育馆恢复开馆通知
2021-11-17 16:56【我要纠错】

【导语】:甘肃省体育馆根据兰州新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健身需求,经对甘肃省体育馆全面消杀后,定于2021年11月17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甘肃省体育馆根据兰州新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健身需求,经对甘肃省体育馆全面消杀后,定于2021年11月17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甘肃省体育馆开放期间,健身市民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入馆须遵守“限流、预约、错峰”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场地预约规定,到场馆进行锻炼健身的市民需提前在甘肃省体育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场地预约,进出场馆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两码” (健康 码、行程码)查验工作。

  2、排队等候进入场馆需保持1米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健身锻炼时实行分散式锻炼,做到不聚集、不扎堆,自觉保持人隔间距1.5米以上。

  3、对健身人员进行登记,并按照接待人数不超过场馆核定人数50%限流,健身市民须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当开放场馆健身人数达到控制上限时,将引导健身人员在外轮候。

  4、为了保障健身群众的人身安全,请广大市民遵守场馆各项防控措施,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健身环境。

  甘肃省体育馆

  2021年11月16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体育馆】可获甘肃省体育馆场馆网上预订入口、预约流程、开放时间、收费标准。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张掖国家沙漠体育公园景区中国旅游日免门票

    2023年5月18日(世界博物馆日)、2023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张掖沙漠体育公园景区面向所有游客免门票开放!

  • 兰州天庆文化体育中心春节放假通知2023

    甘肃天庆文化体育中心2023春节期间闭馆,1月27日营业时间为9:00-18:00,具体安排详见全文。

  • 2022甘肃省体育馆五一开放时间安排

    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甘肃省体育馆发布了节日期间场馆开放工作安排,请大家按照开放时间前往。

  • 甘肃省体育馆什么时候开放

    9月28日,甘肃省体育馆揭牌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标志着甘肃省体量最大、技术性最强的综合性体育运动场馆正式运营。

  • 兰州春天乡村旅游线路

    春天万物复苏,春光里的兰州,阳光和煦,繁花渐次盛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春季“兰州乡村旅游的线路产品”。

  • 甘肃景区门票免费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甘肃有很多有名的旅游景点: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七彩丹霞、嘉峪关关城、麦积山……小编汇总了门票免费最新政策,详见全文!

  • 甘肃景点预约官网平台汇总(持更)

    甘肃有很多有名的旅游景点: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七彩丹霞、嘉峪关关城、麦积山……小编汇总了门票预约入口,详见全文!

  • 兰州哪个地方有迎春花

    春季到来,又到了可以赏花的季节,兰州的早春有迎春花,一直开到3月底,周末有时间和朋友约着去赏花吧。

  • 2024兰州迎春花赏花时间及赏花地点

    春季到来,又到了可以赏花的季节,兰州的早春有迎春花,一直开到3月底,周末有时间和朋友约着去赏花吧。

  • 2024兰州赏花攻略

    春季到来,又到了可以赏花的季节,兰州从三月底开始,每月都有花可以观赏,周末有时间和朋友约着去赏花吧。

  •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怎么去

    龙山国际滑雪场因距兰州市中心仅15公里,也被称为“家门口的滑雪场”。从徐家山乘坐505路公交车至龙山滑雪场站下车即到。

  • 兰州免费景点汇总(持续更新)

    兰州是被黄河横穿中心而过的省会城市,去兰州玩,有很多免费景点供你游玩,比如:黄河风情线、五泉山公园、甘肃省博物馆等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