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敦煌机场航班时刻表最新
敦煌机场航班时刻表最新
2019-10-31 14:23【我要纠错】

【导语】:敦煌机场有哪些航班?敦煌机场航班动态如何查询?兰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敦煌机场最新的航班时刻表,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10月27日起,敦煌机场将迎来2019-2020年冬春航班换季,正式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换季后敦煌机场将新增广州、郑州、西宁3个通航城市,同时推出一大波特价优惠机票,最低至220元起。

  新增航班时刻

  1、广州=兰州=敦煌

  航班号:HU7315/6 机型:B738

  每周二、四、六执飞

  敦煌16:30-18:15兰州19:05-22:10广州

  广州10:15-13:20兰州14:10-15:50敦煌

  2、郑州=西宁=敦煌

  航班号:CZ8245/6 机型:B738

  每周三、七执飞

  敦煌12:55-14:10西宁15:00-17:05郑州

  郑州07:35-09:55西宁10:40-12:10敦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敦煌机场】可获航班动态、机场大屏、敦煌机场大巴时间及线路图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敦煌莫高窟开放洞窟有哪些

    莫高窟的特窟都是历朝历代开凿的极具研究与保护价值的洞窟,内容丰富,保存较为完整。莫高窟最新开放洞窟详见全文。

  • 敦煌莫高窟旅游攻略(交通+门票+开放洞窟)

    想去敦煌莫高窟旅游的小伙伴看这里,兰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详细的旅游攻略,包括:交通指南、门票预约入口、正常开放洞窟、调节洞窟、开放特窟介绍。

  • 敦煌莫高窟门票预约入口

    想去敦煌莫高窟游览的小伙伴,可以在敦煌莫高窟参观预约网进行预约,旺季需要提前一个月预约。

  • 敦煌莫高窟免费优惠政策汇总(持更)

    莫高窟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参观,各类门票均需提前网上预订,各类门票优惠政策等,详见全文!

  • 2024年莫高窟旅游开放公告

    为做好2024年莫高窟旅游开放管理工作,方便广大游客和旅行社制定参观计划,莫高窟公布旅游开放政策,详见全文!

  • 2024年18妇女节敦煌玉门关景区免门票活动

    3月8日妇女节当天,凡参观游览玉门关遗址景区的女性游客均可享受免门票活动。详见全文。

  • 2024年3月10日敦煌玉门关遗址景区开放时间调整

    从2024年3月10日起,玉门关景区售票时间调整为 7:00-18:30,游客中心开放时间调整为 7:00-18:30,详见全文。

  • 敦煌玉门关景区开放时间

    玉门关建于东汉年间,又称小方盘城,随丝绸之路的兴盛而繁盛起来,曾经是西域商贾和中原人士络绎往来的必经之地。敦煌玉门关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攻略(开放时间+门票+交通)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雅丹魔鬼城,以大片的独特雅丹地貌群为主,在戈壁之上显得奇幻壮观。游玩攻略详见全文!

  • 敦煌雅丹地质公园开放时间(持续更新)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雅丹魔鬼城,以大片的独特雅丹地貌群为主,在戈壁之上显得奇幻壮观。公园最新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2024年3月1日起敦煌雅丹地质公园售检票时间调整

    从2024年3月1日起,敦煌雅丹地质公园科普研学活动开放时间调整为7:30—17:30。最新安排详见全文。

  • 敦煌莫高窟门票多少钱?附详细价格表

    兰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甘肃敦煌莫高窟旅游攻略,让你在美丽神秘的莫高窟留下美好的回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