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兰州城关区牛肉面馆可以堂食吗
兰州城关区牛肉面馆可以堂食吗
2021-11-23 15:10【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群众饮食消费需求,自11月21日起,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确保食品安全和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辖区牛肉面馆有序恢复堂食。

  兰州城关区牛肉面馆可以堂食吗?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群众饮食消费需求,自11月21日起,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确保食品安全和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辖区牛肉面馆有序恢复堂食

  加强消费者管理

  分设出入口、设立一米排队线。门口设立防控台,配备测温、医用酒精、“小兰帮办”等扫码图示。专人督促消费者测温、扫“小兰帮办”登记行程、查验健康码,控制客流量,严禁店内聚集扎堆和店外摆放桌凳就餐。

  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全面清理场所,确保单人单桌、同向就座,桌距1.5米以上,做到一客一消,6人以上大桌可采取物理格档分散就餐;确保专人负责消毒保洁,加工就餐场所一天不少于2次消杀,加强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加工场所和就餐场所空气流通。全面清理食材,确保食材可溯源,索证索票、收货查验、台账登记齐全;做好储存,确保熟制食品的中心温度不低于7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复工】可获兰州各区县复工复产最新消息、小区解封名单、学生复课时间安排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2榆中县文化体育及旅游场所有序开放公告

    自8月15日起,榆中全县文化娱乐休闲场所(网吧、剧本杀等)、人员聚集经营性场所(健身房、体育馆、瑜伽馆等)、公共文化活动场所(室内景点、文化馆等)有序恢复开放。

  • 兰州城关区牛肉面馆有序恢复堂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群众饮食消费需求,自11月21日起,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确保食品安全和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辖区牛肉面馆有序恢复堂食。

  • 甘南玛曲县阿根廷牛肉涉疫货品最新消息

    1月18日,甘南州玛曲县2份冷链食品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甘南州、玛曲县联防联控办公室对2处仓库进行实地管控。

  • 兰州有多少家牛肉面馆

    兰州市现有正常经营的牛肉面店1691家,其中,城关区有牛肉面店673家,为全市最多,占总数的39.8%。

  • 兰州牛肉面馆什么时候开门

    兰州牛肉面馆已经陆续开门了,具体有哪些面馆呢?兰州本地宝带你了解最新消息。

  • 兰州牛肉面馆恢复营业名单

    因疫情的影响,大部分牛肉面馆都不能开业。近期,兰州市一些牛肉面馆已经恢复营业,具体有哪些面馆跟着兰州本地宝来看看吧。

  • 疫情期间兰州哪些牛肉面馆开门了

    疫情期间兰州牛肉面馆开门了吗?可以去哪里吃牛肉面?跟着兰州本地宝来看看吧。

  • 兰州疫情期间牛肉面馆只能外带外卖吗

    疫情期间兰州牛肉面馆开门了吗?兰州牛肉面馆有哪些恢复营业了?现在去吃牛肉面可以在店里吃吗?只能打包带走吗?

  • 肺炎疫情期间兰州牛肉面馆营业吗

    在防疫关键时期,兰州牛肉面馆能开业吗?政府相关政策是怎么规定的?跟着兰州本地宝来了解最新消息。

  • 感动中国2023年度盛典完整版回放在哪看?

    2024年4月8日20:00,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感动中国〉2023年度人物盛典》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央视新闻、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回放观看入口详见全文。

  • 感动中国2023年度盛典完整版直播回放观看入口

    2024年4月8日20:00,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感动中国〉2023年度人物盛典》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央视新闻、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直播观看入口详见全文。

  • 感动中国2024年什么时候播出?附直播入口

    2024年4月8日20:00,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感动中国〉2023年度人物盛典》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央视新闻、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直播观看入口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