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生活办事 > 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周末办事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周末办事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2023-11-16 11:48【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需要在工作日提前预约。预约方式详见全文!

  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入驻各部门窗口预约流程:

  为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加力推进“六个通办”,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切实解决“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难题,打造“我比别人办得好、我比别人办得快”的“精诚‘店小二’”服务品牌,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自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起,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

  第一步: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子站点击登录按钮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个人账号或法人账号。

  (预约网址:https://zwfw.gansu.gov.cn/index.html)

图源:兰州市政务服务官网,下同

  第二步:点击“特色服务”—“就近办专区”—“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第三步:选择所办理的事项、预约日期及预约时段—填写个人信息—预约成功

  各部门预约方式:(点击下方文字了解)

  不动产登记中心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出入境接待大厅兰州公积金城关营业部

  来源:兰州市政务服务官网(https://zwfw.gansu.gov.cn/lanzhou/fzlm/tzgg/art/2023/art_e827b7a51ad34f0190e372314b117b8c.html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办事】可获兰州各类办事指南(社保/生活/教育/交通)、网上办事平台、兰州政务大厅工作时间、周末预约指南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榆中县政务办事大厅周末工作时间+预约方式

    自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起,榆中县政务服务大厅将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详见全文。

  • 榆中县政务大厅周六日上班吗?

    自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起,榆中县政务服务大厅将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详见全文。

  • 2023年11月19日起榆中县政务中心周末延时服务

    自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起,榆中县政务服务大厅将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详见全文。

  • 2023年11月18日起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周末延时开放

    自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起,兰州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最新公告详见全文!

  • 兰州市政务大厅上班时间(最新安排)

    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位于城关区庆阳路159号民安大厦,上班时间是9:00-12:00,13:00-17:00。详见全文。

  • 兰州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最新整理)

    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位于城关区庆阳路159号民安大厦,上班时间是9:00-12:00,13:00-17:00。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周六日去兰州政务大厅怎么提前预约(预约时间+入口)

    兰州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需要在工作日提前预约。预约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市政务大厅周六上班吗(附最新工作时间)

    兰州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需要在工作日提前预约。周末上班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周末办公时间

    兰州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需要在工作日提前预约。周末办公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周末上班吗(最新消息)

    兰州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需要在工作日提前预约。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兰州住房公积金城关营业部周末预约流程+预约平台

    兰州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需要在工作日提前预约。公积金预约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周末办事预约流程

    兰州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行预约周末延时服务,需要在工作日提前预约。出入境接待大厅预约方式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