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生活办事 > 兰州供暖 > 皋兰县暖气费什么时候截止缴费?
皋兰县暖气费什么时候截止缴费?
2023-10-26 11:41【我要纠错】

【导语】:皋兰县2023-2024年度供暖季工作开展,营造县域更加温暖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皋兰县暖气缴费时间详见全文。

  皋兰县暖气费最晚什么时候缴纳?

  答:2023-2024年度供热期热费已于10月8日开始收取,热用户应当每年供热前向供热单位缴清本采暖期的热费;一次缴清确有困难的,经供热单位同意,可以分次缴纳,但首次缴纳不得少于全部热费的50%,余额应当在本采暖期开始后两个月内缴清,逾期者将按照相关规定收取违约金。

  根据《兰州市关于供热计量收费标准的通知》(兰价办发[2018]45号)相关规定,实行计量的用户,不再实行面积封顶,用户应在供热期开始前,向供热单位按现行面积热价预交全额热费,待供暖期结束后结算热费,多退少补,节余热费结转至下一年度采暖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供暖】可获兰州供暖投诉电话、暖气不热解决方式、供暖具体时间、停暖办理方式、供热公司网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皋兰县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时间+地点+所需证件)

    皋兰县人民医院正式开展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服务,有需要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的朋友们可以前往办理。详见全文。

  • 2024皋兰县妇女免费两癌筛查时间+地点+项目

    甘肃省免费妇女 “ 两癌 ” 检查自2018年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们的欢迎。2024年皋兰县免费两癌筛查详见全文!

  • 皋兰县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通知(最新)

    皋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除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应参保人员以外的全体城乡居民,最新缴费通知详见全文。

  • 皋兰县各乡镇征兵报名咨询电话

    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为便于广大群众和适龄青年了解掌握征兵政策规定,皋兰县征兵办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2024年皋兰县征兵报名最新公告

    2024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为便于广大群众和适龄青年了解掌握征兵政策规定,皋兰县发布征兵最新公告。

  • 皋兰县儿科医院咨询电话汇总(各级医疗机构)

    为方便儿童就近就医,现将兰州市开展儿童呼吸道感染性疾病诊疗的医疗机构名单公布,皋兰县儿科医院地址、上班时间、联系方式等详见全文。

  • 皋兰县结婚登记省内可以办吗?

    可以的,婚姻登记“省内通办”不再提交居住证。婚姻登记具体通办所需材料等,详见全文。

  • 皋兰县结婚登记省内通办吗?

    皋兰县自2023年12月1日起,实行内地居民婚姻登记“省内通办”,具体通办条件、所需材料等,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1日起皋兰县内地居民婚姻登记省内通办

    自2023年12月1日起,实行内地居民婚姻登记“省内通办”,具体通办条件、所需材料等,详见全文。

  • 皋兰县买房契税补贴在哪申请?附咨询电话

    皋兰县在我县有效落实“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缴纳购房契税的,按照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的规定。申请方式详见全文!

  • 皋兰县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契税补贴政策(最新)

    皋兰县在我县有效落实“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缴纳购房契税的,按照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的规定。具体政策详见全文!

  • 皋兰县月最低工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最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最低工资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省政府研究,决定调整甘肃省最低工资标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