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车辆交通 > 兰州行驶证 > 在兰州开出租车取得从业资格证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在兰州开出租车取得从业资格证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2018-10-29 11:51【我要纠错】

【导语】:在兰州开出租车要取得从业资格证要办理哪些手续,受理条件是什么?流程图及相关指南如下

  受理条件:

  1.取得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3年以上;

  2.近3年内无重大以上且负同等以上责任的交通事故。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表》

      纸质材料A4纸,用电脑打印,一式三份

      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原件或复印件A4纸,用电脑打印,一式三份

  机动车驾驶证及复印件原件或复印件A4纸,用电脑打印,一式三份无

  3年内无重大以上且负同等以上责任的道路交通责任事故记录证明原件A4纸,用电脑打印,一式三份

  近期彩色照片六张原件A4纸,用电脑打印,一式三份

  收费情况:无

  办理部门:市交通委

  办理地点:南关十字民安大厦B塔5F交通委窗口

  办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咨询电话:0931-4818050

  投诉电话:0931-844784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违章】可获兰州违章查询入口、交通违章网上处理流程、兰州电子警察分布情况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红古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免费吗(健康证)

    兰州市健康证可以在定点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办理,红古区海石湾辖区内免费,其他地区办理收费。详见全文。

  • 甘肃导游资格证考试时间+地点(最新)

    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甘肃导游证考试安排详见全文!

  • 甘肃导游资格证报名费用多少钱?

    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甘肃导游证报名费用详见全文!

  • 甘肃导游资格证考试大纲查询(最新入口)

    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甘肃导游证考试大纲详见全文!

  • 甘肃导游资格考试网官网查询成绩网址+查询时间(已公布)

    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甘肃导游证成绩查询详见全文!

  • 甘肃省导游资格证报考官网+报名时间(持续更新)

    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甘肃导游证报名安排详见全文!

  • 甘肃导游资格证成绩什么时候出来?附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甘肃导游证成绩查询详见全文!

  • 甘肃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2024

    甘肃省2024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开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考试组织报名,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官网,详见全文。

  • 2024甘肃省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甘肃省2024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开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考试组织报名,详见全文。

  • 甘肃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入口)

    甘肃省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负责。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详见全文!

  • 甘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科目有哪些?

    甘肃省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负责。执业药师考试科目详见全文!

  • 甘肃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学历要求

    甘肃省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负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