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休闲 > 兰州周末去哪玩 > 兰州活动资讯 > 2024跨年兰州中心放飞气球免费领取方式
2024跨年兰州中心放飞气球免费领取方式
2023-12-28 13:53【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中心最新活动详见全文!

  2024兰州中心——你好2024,放飞新年愿望

  时间:2024年1月1日 00:00

  地点:兰州中心南广场

  地铁:乘坐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在【西站什字】站下车A口出

  公交:31路 ; 32路 ; 53路 ; 58路 ; K102路 ; K58路 ; K58路高峰大站快车到【省博物馆】站

  (气球可以进群免费领取)

  现代中国的元旦,根据中国政府将其列入法定假日,成为全国人民的节日。放假一天,后常常将当日前或后双休日调整,一般连续休息三天。现代中国对元旦的庆祝较之春节,重要性要小得多。一般机关、企业会举行年终集体庆祝活动,但民间活动比较少。

  >>兰州跨年元旦活动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兰州元旦跨年活动(灯光秀/烟花秀/演出活动/景区活动/漫展)、兰州跨年倒计时、无人机表演时间地点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跨年兰州万象城有什么活动?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活动详见全文!

  • 兰州万象城跨年有倒计时活动吗2024

    有。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活动详见全文!

  • 2024兰州万象城跨年有没有灯光秀?

    有的!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活动详见全文!

  • 兰州跨年夜活动安排一览表(不断更新)

    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看一场音乐会呀。跨年最新活动汇总详见全文!

  • 2024兰州跨年哪里好玩

    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看一场音乐会呀。跨年好玩的地方详见全文!

  • 兰州跨年夜倒数的地方2024

    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看一场音乐会呀。跨年兰州倒数地点详见全文!

  • 2024兰州万象城跨年麦田音乐节都有谁?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将举办城市麦田音乐节,具体特邀乐队详见全文!

  • 2024跨年兰州万象城麦田音乐节几点开始?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音乐节开始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跨年灯光秀(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一起过!兰州跨年灯光秀汇总详见全文!

  • 2024跨年兰州哪里有灯光秀(最新汇总)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约着一起过!兰州跨年灯光秀时间地点汇总详见全文!

  • 2024元旦跨年兰州各大商场有什么活动?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各大商场活动汇总,详见全文!

  • 2024兰州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演唱会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