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休闲 > 兰州活动资讯 > 2022甘肃新年音乐会演出嘉宾介绍
2022甘肃新年音乐会演出嘉宾介绍
2021-12-30 10:53【我要纠错】

【导语】:12月30日晚20:00整,由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民族交响乐团演出的“2022年甘肃省新年音乐会”将在线上直播。

  2022甘肃新年音乐会演出嘉宾介绍

  主创团队介绍

  总策划:陈其银 刘小承 

  舞台总监:李金江 

  策 划:王卫平 张正权 张国伟 

  编 导:张沛 王琼 安宁 

  艺术总监:龙富国 

  音乐总监:张 鸣(特邀) 

  朗 诵:张 宇(特邀) 

  监制:李敏娜 张林涛 周文帅 张虹

  乐团指挥:张钊 

  乐团首席:张涛

  演出嘉宾介绍

  音乐总监:张鸣(特邀)

  北京民族乐团常任指挥,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指挥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少年民族乐团常任指挥,中国戏曲学院民族乐团常任指挥。“不亦乐乎”中国民族室内乐团艺术总监。

  近年来指挥了《燕京八景》《与鸣寻音》《丝路回响》《北方情思》《红色征程》《疯狂动物城》《大音华章》《自古英雄出少年》《我的信天游》《笨鸣远杨》、中华四季音乐会《追梦京华》、《北京夜·草原情》、第二季中国音乐党演节目《国乐大典》一精峰之夜、北京民族乐团成立四周年音乐会《北京颂歌》、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二胡与民族管弦乐队《宋词意境》、《红楼梦》全版主题音乐会《新国门畅想》、《国潮》2020新年音乐会、《城市之间》系列音乐会、2021奥林匹克公园音乐节开幕式《共同的家园》、《花样年华》音乐会等。现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中青年指挥家之一。

  朗诵:张宇(特邀)

  甘肃省朗诵协会副主席,甘肃哈诵委员会秘书长。2006年全军文艺会演朗诵作品获得表演一等奖。2008年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发行个人演唱专辑《阳关叹》。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获得甘肃赛区特等奖(第一名)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017年4月举办个人音乐朗诵会《诗歌也疯狂》。2019年在甘肃省歌剧院音乐厅举办《张宇爱心朗诵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甘肃赛区总决赛评委,全国顺峰诵读大赛甘肃赛区总决赛评委。

  乐团指挥:张钊

  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常任指挥,笔演奏家,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和第一届全国民族乐团指挥大师班学习乐队指挥。随团代表国家中宣部、文旅部带队出访过欧、亚多个国家和港澳台等地区,演出取得围满成功并广受好评。

  乐团首席:张涛

  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民族乐团首席,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理事、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二胡协会副会长甘肃河西学院特聘教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年音乐会】可获2022年甘肃新年音乐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主创人员介绍、节目单一览等消息。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SuperLive超级现场音乐嘉年华兰州站最新消息2024

    SuperLive超级现场音乐嘉年华五城正在筹备中(重庆、西安、福州、清远、兰州),兰州站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兰州演出时间表汇总(话剧+亲子剧+音乐会+脱口秀)

    兰州市近期话剧、歌剧、脱口秀、音乐剧、亲子剧、童话剧等演出,最新时间安排、演出地点、购票渠道等,详见全文!

  • 2024开心麻花百老汇经典音乐喜剧《婚礼歌手》演出安排

    “开心麻花”成立了近十年,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9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17部舞台剧,剧剧成为京城文化热点。兰州开心麻花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2024兰州城关万达广场春节活动时间表

    春节就要到了,兰州城关万达广场准备了多项活动,包括社火展演、醒狮纳瑞……最新活动及营业时间详见全文。

  • 2024正月十五元宵节白银区音乐焰火晚会时间+地点

    2024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元宵节主题音乐焰火晚会将在白银区金岭公园东侧空地隆重举行。详见全文!

  • 2024白银市元宵节主题音乐焰火晚会交通管制通告

    2024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元宵节主题音乐焰火晚会将在白银区金岭公园东侧空地隆重举行。

  • 甘肃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直播在哪看?

    “欢欢喜喜过大年·龙腾鼓舞贺新春”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全面展现石化城发展成果及城市新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甘肃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节目单+直播回放观看入口

    “欢欢喜喜过大年·龙腾鼓舞贺新春”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全面展现石化城发展成果及城市新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2024兰州黄河楼景区新年活动一览

    兰州黄河楼景区开展新年入园送礼包、登高祈福游园赠礼、新年新气象 扭蛋送好礼等活动,详见全文!

  • 2024兰州万象城跨年麦田音乐节都有谁?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将举办城市麦田音乐节,具体特邀乐队详见全文!

  • 2024跨年兰州万象城麦田音乐节几点开始?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音乐节开始时间,详见全文!

  • 2024兰州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演唱会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