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休闲 > 兰州活动资讯 > 2021元旦兰州黄河楼大有兰州演出时间
2021元旦兰州黄河楼大有兰州演出时间
2020-12-29 16:15【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黄河楼景区”携手“携程旅行”开启2021元旦演出季!黄河楼《大有兰州》3D多媒体实景演出将在元旦正式开启。

  兰州黄河楼《大有兰州》3D多媒体实景演出

  展演时间:2021年1月1日-1月3日 

  展演内容:

  第一篇章  源之大河——星河鹭起,生生不息,文明之光

  第二篇章  金之大城——金城记忆,多族襄盛,丝绸之路

  第三篇章  民之大韵——九曲人文,黄河铁桥,牛肉拉面

  第四篇章  兰之大州——黄河天险,黄河水情,主题曲

  黄河楼景区于2020年9月29日举行了盛大的点亮仪式,《大有兰州》成功首演,备受好评。于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园区进行综合调试,在此期间,园区运营管理团队对黄河楼的内部设施及3D多媒体实景演出《大有兰州》进行了提质升级。2021年新年伊始,时值元旦小长假,兰州黄河楼将正式向广大游客开放,《大有兰州》演出将再次与观众见面,原班人马,倾情演绎,竭诚为您带来更好的观演体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黄河楼】可获兰州黄河楼门票/光影秀预约购票入口、门票价格、游玩攻略、注意事项。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正月十五元宵节兰州黄河市集还开吗?

    不开了。随着春节假期结束,金城关黄河文化旅游示范区项目需要加快启动,2024甲辰龙年‘黄河市集’民俗活动于2月19日18:00闭市。详见全文。

  • 2024兰州黄河楼景区元宵节有什么活动?

    兰州市以“烟火兰州迎新春·冬游金城过大年”为主题,从1月18日到3月1日将推出八个板块108项系列文旅活动,黄河楼景区元宵节活动详见全文!

  • 兰州黄河市集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备受兰州市民关注的龙年民俗“黄河市集”在北滨河路开集,“黄河市集”东起白塔山隧道东入口,西至迎宾馆牌坊。黄河市集交通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黄河市集时间表

    备受兰州市民关注的龙年民俗“黄河市集”在北滨河路开集,“黄河市集”东起白塔山隧道东入口,西至迎宾馆牌坊。黄河市集时间表详见全文!

  • 2024年2月19日兰州黄河市集闭市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金城关黄河文化旅游示范区项目需要加快启动,2024甲辰龙年‘黄河市集’民俗活动于2月19日18:00闭市。详见全文。

  • 2024金城关黄河古渡庙会文艺展演时间表

    庙会,又称“庙市”或“节场”。是中国民间宗教及岁时风俗,一般在农历新年、元宵节、二月二龙抬头等节日举行。兰州金城关黄河古渡庙会节目单,详见全文!

  • 兰州黄河市集免费公交专线站点+运营时间

    备受兰州市民关注的龙年民俗“黄河市集”在北滨河路开集,“黄河市集”东起白塔山隧道东入口,西至迎宾馆牌坊。黄河市集公交免费专线详见全文!

  • 2024春节大有兰州光影秀检票时间+演出时间

    兰州黄河楼景区《大有兰州》光影秀,仅1.2 米 (不含)以下儿童免票,最新演出时间等详见全文。

  • 2024春节大有兰州光影秀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兰州黄河楼景区《大有兰州》光影秀,仅1.2 米 (不含)以下儿童免票,最新门票政策详见全文。

  • 2024春节大有兰州实景演出免门票政策

    兰州黄河楼景区《大有兰州》光影秀,仅1.2 米 (不含)以下儿童免票,最新免票政策详见全文。

  • 2024春节大有兰州光影秀有演出吗?

    有的。兰州黄河楼景区《大有兰州》光影秀,仅1.2 米 (不含)以下儿童免票,最新开放时间等详见全文。

  • 2024兰州黄河楼景区有没有猜灯谜活动?

    有。兰州市以“烟火兰州迎新春·冬游金城过大年”为主题,从1月18日到3月1日将推出八个板块108项系列文旅活动,黄河楼景区元宵节活动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