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休闲 > 兰州活动资讯 > 2020年12月兰州音乐会汇总
2020年12月兰州音乐会汇总
2020-11-27 16:5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2月兰州有好几场音乐会,都在甘肃大剧院举办,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时间,与朋友、家人相约去看一场音乐会。

  2020年12月兰州音乐会汇总

  一、《韶华无恙—柴可夫斯基的四季》鲁超钢琴讲演音乐会

  时间:2020.12.06 周日 20:00

  场馆:兰州市 | 甘肃大剧院

  票价:60元、100元、180元、220元、280元

  简介:

  鲁超出生于1988年,四岁开始学习钢琴。2006年起在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学习,师从著名钢琴教育家普鲁特尼科娃·柳德米拉(Prudnikova liudmyla )教授。

  二、《“最美时光”赵聪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

  时间:2020.12.20 周日 20:00

  场馆:兰州市 | 甘肃大剧院

  票价: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元、580元

  简介:

  “最美时光”《赵聪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甄选了其亲自作曲的多首作品,特邀了多位优秀的音乐家如著名著名钢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刘兴辰先生以及“魔方重奏组”的四位成员。多位优秀的音乐家将联袂呈现琵琶与钢琴、弦乐四重奏等多种乐器相结合的非凡演绎,当古老的东方神韵,注入新时代西方气息,千年琴韵奏响中华文明,创新融汇当代世界音乐词汇,必将碰撞出最先锋、最耀眼的音乐火花。

  三、玉面小嫣然-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20.12.26 周六 20:00

  场馆:兰州市 | 甘肃黄河剧院

  票价:100元、180元、280元、380元

  简介:

  原名王晏然,8岁开始学习古筝,  启蒙教师曹新杰,中学期间先后跟随王任亚、张 亚琼老师学习古筝。2008年起师从著名古筝演 奏家,浙江音乐学院教师周展先生学习古筝,并 多次得到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 院博士生导师周望教授的指点;2010年以优异 的成绩考入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师从曲明明副 教授;2014年成功举办两场个人独奏音乐会!

  购票入口:点击购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兰州元旦跨年活动(灯光秀/烟花秀/演出活动/景区活动/漫展)、兰州跨年倒计时、无人机表演时间地点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正月十五元宵节白银区音乐焰火晚会时间+地点

    2024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元宵节主题音乐焰火晚会将在白银区金岭公园东侧空地隆重举行。详见全文!

  • 2024白银市元宵节主题音乐焰火晚会交通管制通告

    2024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元宵节主题音乐焰火晚会将在白银区金岭公园东侧空地隆重举行。

  • 甘肃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直播在哪看?

    “欢欢喜喜过大年·龙腾鼓舞贺新春”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全面展现石化城发展成果及城市新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甘肃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节目单+直播回放观看入口

    “欢欢喜喜过大年·龙腾鼓舞贺新春”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全面展现石化城发展成果及城市新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兰州演出时间表汇总(话剧+亲子剧+音乐会+脱口秀)

    兰州市近期话剧、歌剧、脱口秀、音乐剧、亲子剧、童话剧等演出,最新时间安排、演出地点、购票渠道等,详见全文!

  • 2024兰州万象城跨年麦田音乐节都有谁?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将举办城市麦田音乐节,具体特邀乐队详见全文!

  • 2024跨年兰州万象城麦田音乐节几点开始?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音乐节开始时间,详见全文!

  • 2024兰州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演唱会详见全文!

  • 兰州麦田音乐节时间+地点+阵容+门票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城市麦田音乐节详见全文!

  • 兰州麦田音乐节门票价格+获取方式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详见全文!

  • 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门票腕带领取时间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城市麦田音乐节门票领取详见全文!

  • 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领门票时间+开场时间2023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城市麦田音乐节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