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休闲 > 兰州活动资讯 > 2021甘肃大剧院新年音乐会演出指南
2021甘肃大剧院新年音乐会演出指南
2020-11-27 10:33【我要纠错】

【导语】:2021甘肃大剧院新年音乐会欧艺爱乐乐团《维也纳森林的故事》将在2021年1月1日在甘肃大大剧院演出。

  2021甘肃大剧院新年音乐会 欧艺爱乐乐团《维也纳森林的故事》

  时间:2021.01.01 周五 20:00

  场馆:兰州市 | 甘肃大剧院

  票价: 280元、380元、480元、680元、780元、880元

  演出介绍:

  《维也纳森林的故事》2021新年音乐会让我们携手,回归自然、回归田园、回归我们熟悉的温馨生活,共同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

  本次音乐会上下半场通过两个主题不同的板块,结合维也纳传统的新年音乐会风俗,汇聚其音乐之都的自然与人文气息,为您呈现出经典音乐中的精华之作。

  指挥刘凤德:

  中国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刘凤德,是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艺术指导、常任指挥。也是吉林省交响乐团、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客座指挥。他的指挥风格热情潇洒,极具现场强烈的艺术感染力,非常善于调动现场的情绪。

  乐团首席简宁:

  先后参加过《歌手》、《幻乐之城》、《蒙面歌王》、《中国好声音》、《我是唱作人》以及张杰、萧敬腾等艺人大型演唱会的领奏和表演嘉宾。

  曲目单:

  上半场

  开篇序曲

  约翰·施特劳斯:蝙蝠序曲——8.5mins

  维也纳森林的故事

  约翰·施特劳斯:维也纳森林的故事——8.5mins

  约翰·施特劳斯:电闪雷鸣波尔卡——3.3mins

  路德维希·范·贝多芬:第一交响曲第一乐章——9.3mins

  祖国山河的随想

  茅沅、刘铁山:瑶族舞曲——8mins

  吴祖强、杜鸣心:水草舞  选自芭蕾舞剧《鱼美人》——3.3mins

  任光、聂耳:彩云追月——5.1mins

  下半场

  致敬祖国

  吕其明:红旗颂——8.5mins

  维也纳盛宴开始了

  约翰·施特劳斯:皇帝圆舞曲——4mins

  约翰·施特劳斯:闲聊波尔卡——2.5mins

  约翰·施特劳斯:安娜波尔卡——4.1mins

  流金岁月的礼赞

  吴祖强、杜明新:红色娘子军——2.3mins

  郑秋枫:我爱你,中国——3mins

  郑路、马洪业:北京喜讯到边寨——4mins

  购票入口:点击购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兰州元旦跨年活动(灯光秀/烟花秀/演出活动/景区活动/漫展)、兰州跨年倒计时、无人机表演时间地点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兰州城关万达广场春节活动时间表

    春节就要到了,兰州城关万达广场准备了多项活动,包括社火展演、醒狮纳瑞……最新活动及营业时间详见全文。

  • 甘肃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直播在哪看?

    “欢欢喜喜过大年·龙腾鼓舞贺新春”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全面展现石化城发展成果及城市新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甘肃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节目单+直播回放观看入口

    “欢欢喜喜过大年·龙腾鼓舞贺新春”2024全民美育新春音乐会全面展现石化城发展成果及城市新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兰州演出时间表汇总(话剧+亲子剧+音乐会+脱口秀)

    兰州市近期话剧、歌剧、脱口秀、音乐剧、亲子剧、童话剧等演出,最新时间安排、演出地点、购票渠道等,详见全文!

  • 2024兰州黄河楼景区新年活动一览

    兰州黄河楼景区开展新年入园送礼包、登高祈福游园赠礼、新年新气象 扭蛋送好礼等活动,详见全文!

  • 2024兰州万象城跨年麦田音乐节都有谁?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将举办城市麦田音乐节,具体特邀乐队详见全文!

  • 2024跨年兰州万象城麦田音乐节几点开始?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跨年音乐节开始时间,详见全文!

  • 2024兰州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演唱会详见全文!

  • 兰州麦田音乐节时间+地点+阵容+门票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城市麦田音乐节详见全文!

  • 兰州麦田音乐节门票价格+获取方式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详见全文!

  • 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门票腕带领取时间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城市麦田音乐节门票领取详见全文!

  • 兰州万象城城市麦田音乐节领门票时间+开场时间2023

    2024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相聚!兰州跨年城市麦田音乐节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