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休闲 > 兰州周末去哪玩 > 兰州活动资讯 > 无有乐队2019巡演兰州站演出时间及演出地点
无有乐队2019巡演兰州站演出时间及演出地点
2019-12-26 10:2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无有乐队带着《Hello World》《无中生有》两张专辑进行全国十几个城市的巡回演出!马上就要到兰州啦!喜欢无有乐队并且就在兰州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无中生有”无有乐队2019巡演 兰州站

无有乐队2019巡演兰州站演出时间及演出地点

  备注:该活动已结束!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晚20:00(周五)

  票价:80(预售ADV),100(现场DOOR)

  优惠:女士免票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岚沐文化创意园内兰州葵艺术空间

  嘉宾:Crazy Gas、暴走瓦斯

  第一张专辑《Hello World》歌曲目录:

  ★转身 ★告诫自己 ★谁的命运

  ★倔强的勇气 ★再见城市 ★回归喧嚣

  ★王者荣耀 ★寻宝 ★蓟忆

  第二张专辑《无中生有》新歌目录:

  ★无中生有 ★为什么 ★动物世界

  ★嘿!哥们儿 ★告诉我到底是谁 ★如何

  ★时光的手 ★谎言 ★一万次转身

  现场活动:

  购买门票的朋友,到无有乐队演出现场即有机会成为幸运小伙伴,获得无有乐队全新专辑《无中生有》CD1张。

  ★抽奖方式:到现场向工作人员出示购票信息并填表登记,我们会现场随机抽取中奖者,演出结束后宣布中奖者名单,中奖者到无有乐队周边签售区,即可领取所中奖品。

  奖品:无有乐队全新专辑《无中生有》CD1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兰州近期演出(演唱会+音乐会+话剧+脱口秀等)、购票入口、演出时间、演出地点+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兰州秦腔博物馆活动一览

    金城关文化博览园最新公布秦腔博物馆春节活动,有游戏互动、元宵猜灯谜、生肖文化展……详见全文!

  • 榆中青城古镇民俗文化节门票怎么买?

    2023年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暨荷花节将于8月5日至8月6日在榆中县青城古镇隆重举办,具体活动时间、地点、演出等,详见全文!

  • 榆中县惠民演出时间安排表(附免费领票安排)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榆中县举办惠民演出。免费领票方式详见全文。

  • 金塔县第十四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直播入口+时间

    9月26日晚,金塔县第十四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即将到来,在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金塔湖广场开展演出。开幕式直播观看平台详见全文!

  • 金塔县第十四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节目单

    9月26日晚,金塔县第十四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即将到来,在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金塔湖广场开展演出。开幕式节目单详见全文!

  • 金塔胡杨文化旅游节有哪些活动(时间+地点)

    9月26日晚,金塔县第十四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即将到来,在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金塔湖广场开展演出。活动汇总详见全文!

  • 敦煌文博会2023年举办时间+地点

    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7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详见全文。

  • 2023榆中青城古镇荷花节举办时间+地点+展览演出

    2023年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暨荷花节将于8月5日至8月6日在榆中县青城古镇隆重举办,具体活动时间、地点、演出等,详见全文!

  • 2023榆中县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暨荷花节最新消息

    2023年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暨荷花节将于8月5日至8月6日在榆中县青城古镇隆重举办,具体活动时间、地点、演出等,详见全文!

  • 兰州新区西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暨旅游商品交易会2023

    兰州新区举办“2023西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暨旅游商品交易会”,本届大会于2023年7月28日至30日举办,为期3天。观展攻略详见全文!

  • 兰州市卧龙岗坐几路车?

    甘肃卧龙岗人文纪念园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与新港城商业步行街交叉口南60米,乘车指南详见全文。

  • 2023金城关文化博览园春节预约入口

    金城关五馆春节初二至十六开放时间为10:00至16:00(15:40停止入馆),要去参观的小伙伴需要提前预约。预约入口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