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休闲 > 兰州活动资讯 > 兰州西固免费体育场有哪些
兰州西固免费体育场有哪些
2019-10-17 09:53【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西固区哪里可以运动?兰州西固区体育场在哪?兰州本地宝为你介绍兰州西固区的免费体育场,喜欢运动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西固区在兰州市率先推出的该项便民举措,首批向社会限时段免费开放6所中小学体育场地。

  6所中小学体育场地:西固区福利二小、九十九中、九十二中、西固一小、玉门街小学、二十一中。

  开放对象:

  本校师生及开放学校片区内学生、社区居民。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7:00至9:00;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每天上午9:00至12:00,晚上18:00至21:00。

  其余时段属教学时间,市民勿入操场。如遇学校大型教育教学活动等特殊情况,各开放学校将提前公告,暂停开放。小编也会及时更新消息。

  开放要求:

  1.校园实行身份证人脸比对识别进校,未携带身份证人员不得入内。

  2.自行车、摩托车及其他车辆或宠物、禽畜等一律禁止入内。

  3.须穿运动鞋进入塑胶运动场地文明健身,严禁在操场大声喧哗、跳广场舞等,避免影响校园正常教育教学工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体育馆】可获甘肃省体育馆场馆网上预订入口、预约流程、开放时间、收费标准。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大梦敦煌演出时间(最新)

    兰州歌舞剧院演出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将于2023年2月24日、26日在兰州音乐厅盛大上演,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兰州大梦敦煌演出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兰州歌舞剧院演出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将于2023年2月24日、26日在兰州音乐厅盛大上演,购票方式及入口详见全文。

  • 兰州大梦敦煌舞剧演出地点+购票入口(持续更新)

    兰州歌舞剧院演出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将于2023年2月24日、26日在兰州音乐厅盛大上演,购票方式及入口详见全文。

  • 兰州大梦敦煌在哪里购票

    《大梦敦煌》舞剧将在上映,现在开始售票了吗?购票入口在哪里?怎么买门票?兰州本地宝告诉你。

  • 兰州舞剧大梦敦煌演出时间+演出地点+购票入口

    舞剧《大梦敦煌》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演出?票价是多少?在哪里买票?兰州本地宝告诉你。

  • 兰州老街十二时辰活动攻略+演出时间表

    兰州老街开展首次互动式街区剧场“老街十二时辰”,大家可以和NPC互动、观看国风演出……详见全文!

  • 兰州老街缺氧剧场情人节音乐会购票入口2023

    2023年2月14日情人节就要到了,兰州老街缺氧剧场情人节音乐会限定场即将到来,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兰州丝路花雨舞剧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甘肃黄河剧院《丝路花雨》2月11日最后加演一场,预约成功后,及时核销选座,先选先得。

  • 2023甘肃黄河剧院丝路花雨演出时间+购票入口

    甘肃黄河剧院《丝路花雨》2月11日最后加演一场,预约成功后,及时核销选座,先选先得。

  • 2023兰州元宵节有烟花秀吗?

    正月十五元宵节即将到来,恰逢周末,当然要好好享受节日啦!兰州2023元宵节烟花秀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2023兰州黄河游船元宵节活动

    2023年正月十五元宵节,兰州水运集团黄河游船开展猜灯谜、乘船半价等活动,详见全文。

  • 2023兰州黄河游船省外游客免门票(活动时间+条件)

    外省来兰游客凭72小时内到达兰州的火车票(或登机牌)和身份证,可以享受黄河游船免门票政策。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