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甘肃地震高速路况查询(官方查询入口)
甘肃地震高速路况查询(官方查询入口)
2023-12-22 10:13【我要纠错】

【导语】: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去积石山需要注意交通管制。最新路况查询详见全文。

  甘肃省地震高速路况查询:

  点击查看:高速实时路况

  “甘肃高速”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另外注意:积石山12月20日下午通知

  鉴于目前到位的救援力量能够满足救援工作需要,特公开告知,敬请正计划前来参加救援行动的各类救援队伍、公益组织、社会志愿者暂缓前往积石山县开展援助工作,后期有援助需要,我们将及时发布公告请求支援。

  12月21日提醒:

  1、通往震区的临大高速(S32)、国道310线公路两侧有少量积雪,但不影响正常通车;震区部分处于高海拔背阴处的县道和乡道有积雪或道路结冰,应急救援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2、震区境内临大高速(S32),震区周边兰临高速、康临高速、临合高速、临渭高速、安临高速、临共高速、乌玛高速及境内省道和县道沿线晴或多云,上述路段最低气温在-16℃~-13℃,建议使用柴油机的应急救援车辆选择-35#柴油,防止油箱结蜡,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启动。

  3、24日后震区及周边交通主干道沿线气温将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将上升至0℃以上,有利于道路积雪结冰消融。

  4、国道310线大河家镇至临夏县段,国道310线民和至临夏县段,乌玛高速(G1816韩集)至双达一级公路(S34)至临大高速(S32)段,省道106线(小关路口)至积石山段,省道309线莲花至积石山段实行交通管制,所有社会无关车辆请主动绕行,避开管制路线。

  5、所有在管制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应主动避让抢险救灾车辆及车队。

  甘肃地震预警专题:点击查看最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震】可获甘肃地震捐款渠道、官方地震消息查询入口、交通管制+路况查询、援助车辆通行码,还有地震逃生小知识、手机预警设置流程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甘肃积石山高速公路最新路况查询2023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去积石山需要注意交通管制。详见全文。

  • 现在可以去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吗?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去积石山需要注意交通管制。详见全文。

  • 积石山高速今天封路吗(最新路况查询)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去积石山需要注意交通管制。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21日兰州可以去积石山吗?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去积石山需要注意交通管制。详见全文。

  • 对通往海东市民和县抗震抢险灾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2023

    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对通往海东市民和县抗震抢险灾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具体安排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甘肃地震救援高速免费通行码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十分严重。甘肃应急发布救援需求公告,高速免费通行码详见全文。

  • 2023甘肃积石山县地震救灾期间抢险救灾车辆免收通行费

    在救灾期间往返灾区,以及在灾区内频繁出入高速(一级)公路收费站的抢险救灾车辆,在我省境内高速(一级)公路快速免费通行。详见全文。

  • 社会应急力量救援协调系统入口(官方入口)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十分严重。甘肃应急发布救援需求公告,社会应急力量救援协调系统详见全文。

  • 甘肃省社会应急力量救援协调系统二维码入口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十分严重。甘肃应急发布救援需求公告,高速免费通行码入口,详见全文。

  • 甘肃临夏积石山地震交通管制2023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在我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左右地震,甘肃公安交警发布交通管制信息,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19日甘肃积石山道路通车没?

    道路基本恢复正常,但实行了交通管制。甘肃公安交警发布交通管制信息,具体安排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19日甘肃积石山道路恢复了吗?

    已基本恢复。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十分严重。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