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交通 > 兰州公交 > 兰州榆中县城市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时间
兰州榆中县城市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时间
2021-11-19 14:59【我要纠错】

【导语】:自11月15日起榆中县恢复城市公交线路运营服务,请乘客做好自身防护,乘车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有发烧、咳嗽的乘客严禁乘坐公交车。

  兰州榆中县城市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经榆中县交通运输局同意,自11月15日起恢复城市公交线路运营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城市公交运营时间及线路

  1路首末班时间:06:10-19:10,运营间隔30分钟。

  2路首末班时间:06:10-19:10,运营间隔60分钟。

  3路首末班时间:06:10-19:10,运营间隔20分钟。

  4路首末班时间:06:10-19:10,运营间隔40分钟。

  5路首末班时间:06:10-19:10,运营间隔20分钟。

  6路首末班时间:07:10-18:20,运营间隔60分钟。

  8路首末班时间:07:00-18:50,运营间隔60分钟。

  在疫情期间,具体班次根据实际客流进行合理调整。

  二、城际公交线路及运营时间

  901路:首末班时间:07:00-18:00,班次间隔30分钟。

  903路:首末班时间:07:00-18:00,班次间隔60分钟。

  906路:首末班时间:08:00-18:00,班次间隔30分钟。

  在疫情期间,具体班次根据实际客流进行合理调整。

  三、乘车须知

  (一)为减少近距离接触,乘客尽量分散就座或采取其他出行方式,请广大乘客予以理解和支持。

  (二)提倡乘客使用各类公交卡及移动支付方式乘车,暂不鼓励投币支付。

  (三)请乘客做好自身防护,乘车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有发烧、咳嗽的乘客严禁乘坐公交车。对不佩戴口罩乘车、不配合体温检测乘车的乘客,司乘人员可以拒绝乘车,不听从劝阻、影响正常运营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恢复】可获兰州交通恢复最新消息:城市城乡公交恢复、高速管制、高铁/飞机出行要求。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水上巴士时刻表2024

    兰州市水上公交巴士“水上巴士”常态化运营工作,是将以前3条分段运营航线优化整合为1条大环线,辐射区域从以前的4个码头增加到8个码头,详见全文。

  • 兰州客运码头地址+公交指南(水上巴士+黄河游船)

    兰州客运码头包括:兰州港码头,十里店南、北岸码头,金牛街码头,名城广场码头、白塔山码头、盐场堡客运中心码头。具体乘坐种类、交通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水上公交乘船地点(最新)

    兰州客运码头包括:兰州港码头,十里店南、北岸码头,金牛街码头,名城广场码头。具体乘坐种类、交通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水上公交在哪里坐

    兰州市水上公交巴士“水上巴士”常态化运营工作,是将以前3条分段运营航线优化整合为1条大环线,乘船地点详见全文。

  • 兰州的水上公交线路时间(最新)

    兰州市水上公交巴士包括水上公交巴士一号线、金牛街定制航线、名城广场定制航线,水上公交时刻表详见全文。

  • 兰州水上巴士首末班时间(最新)

    兰州市水上公交巴士包括水上公交巴士一号线、金牛街定制航线、名城广场定制航线等,首末班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游船在哪儿坐(地址+公交路线)

    兰州游船码头包括:兰州港码头,十里店南、北岸码头,白塔山码头,盐场堡客运中心码头。具体乘坐线路、交通指南,详见全文。

  • 2024年春节兰州机场大巴2号线初几恢复运营?

    兰州机场巴士1号线正常运行,机场巴士2号线于2024年2月10日(初一)至2024年2月12日(初三)暂停运行,2月13日(初四)恢复运行。详见全文!

  • 2024春节兰州新区公交车运营安排+首末班时间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2月9日至2月17日)新区及周边居民出行,兰州新区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布春节最新安排,详见全文!

  • 兰州中川机场中转服务恢复通知

    根据航空市场发展需要,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全面恢复包括极速中转、隔夜中转免费住宿在内的所有“经兰飞•如意行”中转服务项目。

  • 兰州奥体中心在哪个位置(公交+地铁+自驾)

    兰州奥体中心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60号,可以自驾或者乘公交车或地铁前往。详见全文。

  • 兰州奥体中心位置附近的公交车路线

    兰州奥体中心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60号,可以自驾或者乘公交车或地铁前往。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