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交通 > 兰州限行 > 兰州限号只限高峰期吗
兰州限号只限高峰期吗
2020-12-29 10:15【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临时调整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公告》,兰州只限早晚高峰时段7:30-9:00,17:00-19:30。

  兰州限号只限高峰期吗?

  根据《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临时调整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公告》,兰州只限早晚高峰时段7:30-9:00,17:00-19:30

  将全天尾号限行规定调整为仅早、晚高峰时段执行限行规定。每天限行时间为7:30-9:00、17:00-19:30。兰州市城区交通压力主要在早、晚高峰时段,而城区道路早、晚高峰时段在途机动车约占全天在途机动车的60%,通过早、晚高峰限行规定,有效降低高峰时段出行交通压力的同时,对在限行当天确实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来说,可以错开高峰出行,更加灵活方便,对平峰时段出行的市民不受限行规定影响,最大限度地方便市民出行。

  提醒: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的星期六、星期日不执行限行规定。也就说星期六和星期天,无论是休息日还是工作日,都不执行限行规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取兰州每日限行尾号、限行规则+时间+区域图、处罚标准、货车限行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本月机动车辆限号时间+限行尾号(持续更新)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本月兰州限行尾号及限行规定,详见全文!

  • 兰州本周限号有哪些?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本周尾号限行表,详见全文!

  • 2024兰州限行尾号查询(每日更新)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具体规则见正文!

  • 兰州明天限行车辆尾号是多少号(每日更新)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明天限行尾号查询,详见全文。

  • 2024兰州限行规定(时间+区域+规则)

    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减轻机动车尾气污染,兰州市公安局对小型及微型客车尾号限行措施做出调整。

  • 2024年3月兰州机动车限行尾号时间表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本月兰州限行尾号及限行规定,详见全文!

  • 2024年2月18日兰州限行吗?

    不限行。兰州春节限行时间规定:不限行时间:2月10日至17日,共8天。因春节假期调休的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六)不限行。

  • 2024年除夕兰州市尾号限行几点结束?

    兰州春节限行时间规定:不限行时间:2月10日至17日,共8天。因春节假期调休的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六)不限行。除夕限行规定详见全文。

  • 兰州除夕限号吗?

    兰州春节限行时间规定:不限行时间:2月10日至17日,共8天。因春节假期调休的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六)不限行。

  • 兰州过年限号吗(最新消息)

    春节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兰州春节期间限行安排详见全文。

  • 2024年2月9日除夕兰州限不限号?

    春节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兰州春节期间限行安排详见全文。

  • 2024年2月兰州市尾号限行一览(限行尾号+时间)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2月兰州限行尾号及限行规定,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