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交通 > 兰州限行 > 兰州有限行高峰期吗?是按限行高峰期限行还是尾号限行?
兰州有限行高峰期吗?是按限行高峰期限行还是尾号限行?
2018-10-31 09:28【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限行有很多规定,很多来兰州的人搞不懂,是按限行高峰期限行还是限行路段限行。兰州本地宝带你了解

  兰州限行是按限行尾号来限行的(货车要看限行高峰期

  限行车型:核载不足9人的非本市号牌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9座含9座以上不限行)

  限行尾号:

  机动车号牌数字最后一位是1、6的,每月1、6、11、16、21、26、31日限行;尾号为2、7的,每月2、7、12、17、22、27日限行;尾号为3、8的,每月3、8、13、18、23、28日限行;尾号为4、9的;每月4、9、14、19、24、29日限行;尾号为5、0的,每月5、10、15、20、20、30日限行。

  处罚处理:(对违反者将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理)

      限行时间:每个工作日的7:30-19:30(周六日不限行)

推荐阅读:兰州南山路限行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取兰州每日限行尾号、限行规则+时间+区域图、处罚标准、货车限行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本月机动车辆限号时间+限行尾号(持续更新)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本月兰州限行尾号及限行规定,详见全文!

  • 兰州本周限号有哪些?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本周尾号限行表,详见全文!

  • 2024兰州限行尾号查询(每日更新)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具体规则见正文!

  • 兰州明天限行车辆尾号是多少号(每日更新)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明天限行尾号查询,详见全文。

  • 2024兰州限行规定(时间+区域+规则)

    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减轻机动车尾气污染,兰州市公安局对小型及微型客车尾号限行措施做出调整。

  • 2024年4月兰州机动车尾号限行一览表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4月兰州限行尾号及限行规定,详见全文!

  • 2024年4月7日兰州尾号限行吗?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4月7日是周日,可正常出行。

  • 2024年4月5日兰州机动车限不限号?

    清明节是国家法定假期,根据兰州目前现行政策法定节假日不限行,即兰州清明节不限行,可正常出行。

  • 2024年4月4日清明节兰州市区限号吗?

    清明节是国家法定假期,根据兰州目前现行政策法定节假日不限行,即兰州清明节不限行,可正常出行。

  • 2024兰州清明节限行吗

    兰州清明节期间主城区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兰州市区内不限行,货运车辆按原限行规定执行。

  • 兰州限号新规定2024(持更)

    兰州市规定,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工作日7:30—20:00实行限行限号,具体要求详见全文。

  • 兰州限号区域详细图解2024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具体区域图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