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交通 > 兰州限行 > 违反了兰州限行规定处罚是什么样的?
违反了兰州限行规定处罚是什么样的?
2018-10-31 09:25【我要纠错】

【导语】:初次来兰州的人,总是会不熟悉限行的有关规定,那么要是违反了限行,处罚办法是什么样的,兰州本地宝带你了解一下

  违反了兰州限行规定:

  处罚:

  1.罚款:200元

  2.扣分:扣除3分

  注意:

  对外地号牌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首次到达兰州当日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次日上午7:30起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的,依法处理处罚(对违反者将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理)。

  因路况不熟悉造成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首次可只予警告处罚。

      限行车型:核载不足9人的非本市号牌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9座含9座以上不限行)

推荐阅读:兰州外地车限行还限高峰期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取兰州限行最新规定、每日限行尾号、限行规则、限行时间、区域、交通管制。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明天限行车辆尾号是多少号(每日更新)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明天限行尾号查询,详见全文。

  • 2023兰州限行尾号查询(每日更新)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具体规则见正文!

  • 兰州周二限号多少2023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星期二限行限号具体规则见正文!

  • 兰州本周限号有哪些?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本周尾号限行表,详见全文!

  • 2023年3月兰州限行尾号一览表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2023年3月兰州尾号限行表,详见全文!

  • 兰州周五限号尾号是多少2023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星期五限行尾号具体规则见正文!

  • 兰州周四限行尾号+限行路段2023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星期四限行限号具体规则见正文!

  • 兰州周三限行尾号+限号时间2023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星期三限行尾号具体规则见正文!

  • 兰州周一限行尾号+限行时间2023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星期一限行限号具体规则见正文!

  • 兰州限号几点到几点2023

    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减轻机动车尾气污染,兰州市公安局对小型及微型客车尾号限行措施做出调整。兰州限号时间详见全文。

  • 2023兰州每日限行规定最新

    兰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兰州市每周限行规定,包括不同车型的限行时间、限行区域等,一起来看看吧!

  • 兰州尾号限行区域最新地图(持更)

    工作日7:30—20:00,兰州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限行,兰州最新限号地图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