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甘肃将开行89条省际和市(州)客运班线(附具体班线信息)
甘肃将开行89条省际和市(州)客运班线(附具体班线信息)
2018-07-13 16:42【我要纠错】

【导语】:甘肃将开行89条省际和市(州)客运班线,其中包括西峰至神木、西峰至西安、庆城至西安、庆城至定边、徽县至宝鸡等32条省际客运班线和岷县至兰州、秦安至兰州、漳县至兰州等57条市(州)际客运班线。

  11月6日,甘肃省运管局公布了2017年省(市)际客运班线重新许可的信息(第五批),共57条市(州)际客运班线。

  此次省运管局重新许可的市(州)际客运班线包括:

  西峰-平凉、岷县-兰州秦安-兰州、陇西-宕昌、漳县-兰州、常河-兰州、通渭-兰州、黑石头-兰州、陇川-兰州、义岗-兰州、新寺-兰州、寺子-兰州、陇西-兰州、岷县-兰州、定西-会宁、红水-兰州、白银-张掖、灵台-西峰、甘谷-兰州、天水-武都、麦积-武都、洛门-兰州、武威-海石湾、民勤-金昌、民勤-兰州、张掖-兰州、张掖-武威、天祝-兰州、武威-兰州、武威-景泰、武威-张掖、武威-金昌、合作-兰州、徽县-秦安、金昌-武威。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速】可获甘肃省高速免费时间、实时路况查询(手机/网页)、差异化收费、电子开票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客运班线 客运 
  • 2024兰州客运中心到兰州野生动物园直通车线路+票价

    兰州城乡公交公司计划于4月15日分别开通兰州海关、西关什字、兰州客运中心至兰州野生动物园3条定制公交线路。最新线路安排详见全文!

  • 兰州客运码头地址+公交指南(水上巴士+黄河游船)

    兰州客运码头包括:兰州港码头,十里店南、北岸码头,金牛街码头,名城广场码头、白塔山码头、盐场堡客运中心码头。具体乘坐种类、交通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汽车票出行365购票指引

    出行365可以购买兰州市客运汽车票,小编整理了最新购票指引,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兰州同程旅行汽车票优惠购票指南(附流程图)

    同程旅行可以购买兰州市客运汽车票,小编整理了最新购票指引,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兰州客运中心清明祭扫直通车几点发车?

    为方便市民出行,兰州客运中心特别开通华林山公墓区、牡丹园公墓区、卧龙岗公墓区祭扫直通车,直通车发车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客运中心清明扫墓专线票价多少?

    为方便市民出行,兰州客运中心特别开通华林山公墓区、牡丹园公墓区、卧龙岗公墓区祭扫直通车,直通车票价详见全文!

  • 兰州清明祭扫直通车在哪坐?

    为方便市民出行,兰州客运中心特别开通华林山公墓区、牡丹园公墓区、卧龙岗公墓区祭扫直通车,乘车地点详见全文!

  • 2024清明节兰州客运中心开通祭扫直通车

    为方便市民出行,兰州客运中心特别开通华林山公墓区、牡丹园公墓区、卧龙岗公墓区祭扫直通车,详见全文!

  • 兰州中川机场到临夏的大巴时刻表

    甘肃民航巴士发布了兰州中川机场长途快客乘车信息,从兰州中川机场出发去临夏大巴的发车时间及线路,详见正文。

  • 兰州到临夏怎么坐车(附网上购票入口)

    临夏没有火车站/高铁站/机场,可以先去兰州,转乘大巴去临夏,或者直接乘坐客运大巴去临夏。详见全文。

  • 2024年2月23日下雪兰州市长途客运班线停运83条

    因道路积雪结冰影响,由兰州市发往各地的132条客运班线中83条线路停运,其余49线路正常发车。

  • 兰州汽车东站和客运中心是一个地方吗?

    不是的,不是一个地方。兰州客运中心在火车站对面,兰州汽车东站在城关区平凉路276号。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