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游在兰州 > 甘肃科技馆课程取消预约了还能再预约吗?
甘肃科技馆课程取消预约了还能再预约吗?
2023-11-14 11:31【我要纠错】

【导语】: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预约成功的学员请不要随意取消课程,否则会影响后续课程预约。详见全文。

  甘肃科技馆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课程预约了能不能取消?

  答:能取消,但预约成功的学员请不要随意取消课程,否则会影响后续课程预约。

  签到要求:预约成功的学员需在开课前15分钟到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四楼接待咨询处签到。

  部分课程:

  趣味搭建--海盗船

  简介:通过老师的介绍和讲解,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海盗船的模型搭建。

  小小消防员紧急集合

  简介:通过模拟灭火器体验区设备学习不同类型灭火器的使用场景并参观消防标识墙。

  平衡机器人

  简介:学习迷你电机驱动和减速电机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掌握倾斜开关的特点和工作原理;学会编写平衡机器人程序;通过学生动手制作案例,培养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热爱思考、积极探索的习惯;通过编程,培养科学素养

  ……

  >>甘肃科技馆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课程时间表(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科技馆】可获甘肃科技馆预约入口(门票+特效影院+课程)、开放时间、活动时间表、公交地铁指南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兰州奥体中心五一活动(免费开放+市集)

    总有一场五月之约值得我们去奔赴。那这个五一就来兰州奥体中心花漾兰奥·燃动青春集,一起度过五一吧!

  • 2024临夏河州牡丹文化节花车巡游时间+路线+演出安排

    。2024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花车巡游——“魅力花都·一路精彩”活动即将开始,演出具体安排详见全文!

  • 2024临夏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活动内容

    2024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共有6大类46项具体活动,其中:宣传推介类6项、招商布展类4项、文艺演出类11项、全民文化类7项、游览体验类9项、体育赛事类9项。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四楼课程网上预约入口(官网+微信)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四楼课程预约入口,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课程预约门票需要收费吗?

    不收费。甘肃科技馆周三至周日9:30—16:30开放,大家可以通过手机端或官网提前预约,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课程活动时间表(持续更新)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四楼课程最新安排,详见全文。

  • 2024兰州黄河楼景区联动天水麻辣烫半价优惠活动

    游客凭本人抵达天水的飞机票、高铁票、火车票、汽车票、酒店住宿票证、天水各景区票根等相关凭证游览兰州黄河楼可享门票半价优惠。详见全文1

  • 2024兰州游船联动天水麻辣烫半价优惠活动

    即日起至4月30日游客凭本人抵达天水的飞机票、高铁票、火车票、汽车票、酒店住宿票证、天水各景区票根等相关凭证乘船游览黄河美景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详见全文。

  • 2024年4月助力天水麻辣烫系列演出活动时间表

    舞台演出间隙,还将组织文艺工作者在天水古城、秦州区步行街等游客密集场所随机开展小分队演出和快闪活动。天水市演出安排详见全文!

  • 2024天水清明节可以玩的地方(活动+演出+景区推荐)

    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小伙伴打算到天水玩,小编整理了清明节期间的演出、景区推荐、活动推荐,快来看看吧!

  • 2024年清明节天水市活动一览

    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小伙伴打算到天水玩,小编整理了清明节期间的演出、活动推荐,快来看看吧!

  • 2024天水市惠民演出时间安排表

    3月29日至4月下旬,省文旅厅将组织全省各级文艺院团、文化馆、非遗传承人,在天水市秦州区龙城广场开展“春绿陇原·甘肃文旅演艺天水惠民演出季”活动,演出安排表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