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周边旅游 > 白银市美术馆现在开放了吗?
白银市美术馆现在开放了吗?
2022-11-16 15:25【我要纠错】

【导语】:白银市美术馆于2022年11月16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9:00-17:00开放。详见全文。

  白银市美术馆关于恢复开馆的公告

  根据《白银区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41号)要求,白银市美术馆将于2022年11月16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9:00-17:00

  1、入馆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不聚集、不扎堆,主动扫描“白银快办”、检测体温、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对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37.3℃)以及出现咳嗽等症状或健康码非绿码者均谢绝入馆。

  2、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等无法使用相关系统软件者,请在陪护人员陪同下实名登记后按规定观展。观众参观时自觉遵守馆内相关规定,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文明有序参观。

  3、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和内容,敬请关注“白银市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4、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大家的配合与支持,市美术馆倡议广大观众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公共环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白银疫情】可获白银市最新疫情动态、病例行程轨迹、高风险区名单、进出政策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市城市规划馆开放时间(最新安排)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是展示城市建城史和城市规划光明前景的“会客厅”和“金名片”。最新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城市规划馆门票多少钱?

    门票免费。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是展示城市建城史和城市规划光明前景的“会客厅”和“金名片”。详见全文!

  • 兰州市城市规划馆闭馆最新消息

    兰州市城市规划馆将于2023年12月5日(星期二)起恢复开放,最新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场馆分布图(1楼/2楼/3楼)

    甘肃科技馆位于兰州市安宁区银安路568号,总用地面积56.57亩,建筑面积50075平方米,导览图详见全文!

  • 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放时间(最新)

    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周二至周日9:00-17:00开放,参观团队需提前1-3天进行电话预约。详见全文。

  • 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指南(门票+交通+开放时间)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是展示城市建城史和城市规划光明前景的“会客厅”和“金名片”。参观攻略详见全文!

  • 兰州市博物馆开放时间+预约入口

    兰州市博物馆周一至周日9:00至17:00开放,参观当日,须凭预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馆。预约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市博物馆开放时间(最新)

    兰州市博物馆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庆阳路240号,依明代白衣寺旧址而建。最新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市博物馆现在开放了吗

    很多小伙伴们都在问兰州市博物馆什么时候开放,兰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兰州市博物馆最新消息,接着往下看吧。

  • 兰州博物馆坐地铁到哪个站下车?

    去兰州市博物馆,坐地铁到东方红广场站下车,向西走约350米到达。具体交通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市博物馆临时闭馆时间(最新)

    兰州市博物馆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庆阳路240号,依明代白衣寺旧址而建。最新闭馆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市博物馆参观攻略(门票预约+开放时间+交通指南)

    兰州市博物馆周一至周日9:00至17:00开放,参观当日,须凭预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馆。参观攻略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