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游在兰州 > 兰州旅游攻略 > 2020-2021兰州凤凰岭滑雪场开业时间+门票价格+免费直通车
2020-2021兰州凤凰岭滑雪场开业时间+门票价格+免费直通车
2020-12-10 15:21【我要纠错】

【导语】:2020-2021年雪季,兰州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12月1日正式开业,进入凤凰岭滑雪场景区山门口道闸处,请扫码并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

  2020-2021兰州凤凰岭滑雪场开业时间:2020年12月1日

  开放缆车:

  A索缆车、B索缆车,均开放

  开放雪道:

  高级道:A2道、A3道

  中级道:A1道、A4道、B1道、

  魔毯初级道2条

  待开放索道雪道:

  D索缆车:D1D3高山专业道MINI公园 后续均开放

  门票价格表

2020-2021兰州凤凰岭滑雪场开业时间

  免费直通车

  免费直通车时刻表于2020年12月5日起发车

2020-2021兰州凤凰岭滑雪场开业时间 门票价格 免费直通车

  滑雪场客房价

  凤凰岭客房及蹦床公园同步开放

2020-2021兰州凤凰岭滑雪场开业时间

  咨询电话:0930-8884816

  温馨提示:

  为了防控疫情安全需要:

  1、进入凤凰岭滑雪场景区山门口道闸处,请扫码并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

  2、进入雪场大厅,请自觉排队消毒过测温门,并登记信息。

  3、请佩戴口罩,方可进入雪场!

  4、高风险地区来兰人员及车辆禁止入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滑雪】可获2023-2024兰州各滑雪场最新消息、开放时间、优惠门票活动时间、官方购票渠道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安宁滑雪场开放时间(最新)

    兰州安宁滑雪场位于兰州市中心地带偏北属安宁区大青山山脉内,最新日场夜场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安宁滑雪场现在开放吗(持更)

    兰州安宁滑雪场2023年12月2日正式开板,雪季正式开始了,详见全文。

  • 兰州市区去龙山滑雪场怎么坐车?

    想去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滑雪的小伙伴们注意啦!龙山国际滑雪场为大家准备了大巴直通车,详见全文!

  • 兰州龙山滑雪场班车线路+发车时间安排

    想去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滑雪的小伙伴们注意啦!龙山国际滑雪场为大家准备了免费的大巴直通车,接送班车安排详见全文!

  • 兰州龙山滑雪场大巴最新时刻表查询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直通车必须提前电话预订,乘车时需向司机师傅出示有效的预定信息凭证方可乘坐。详见全文。

  • 兰州龙山滑雪场直通车开通时间及时刻表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盛大开板,直通车正式开通,雪场接送大巴时刻表、线路安排详见正文。

  •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怎么去

    龙山国际滑雪场因距兰州市中心仅15公里,也被称为“家门口的滑雪场”。从徐家山乘坐505路公交车至龙山滑雪场站下车即到。

  •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免费大巴在哪坐

    想去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滑雪的小伙伴们注意啦!龙山国际滑雪场为大家准备了免费的大巴直通车,乘坐攻略详见全文!

  •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在哪(附交通指南)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12月5日试营业,喜欢滑雪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想去龙山滑雪场滑雪的小伙伴跟着兰州本地宝来看看怎么去吧。

  •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游玩指南(持更)

    雪季到来,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也开业啦。龙山国际滑雪场会开放网上购票入口,还有免费直通车。

  • 兰州龙山滑雪场夜场时间+门票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建有一条目前省内难度系数大的高级雪道、2条安全舒适的初级雪道、6条趣味盎然的中级雪道、供初学者练习的4条专用滑雪训练道。夜场最新安排详见全文!

  • 兰州龙山滑雪场开放了吗?附营业时间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11月25日开园,每天营业时间为09:00至17:00,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