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兰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兰州沁园春梦幻田园游玩项目有哪些
兰州沁园春梦幻田园游玩项目有哪些
2020-11-23 09:59【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沁园春梦幻田园有15个游玩项目,每个游玩项目都各有特色,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参观对应的景点。

  兰州沁园春梦幻田园游玩项目

  1、梦幻田园红立方

  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室内四季如春,是各种宴会、聚会、培训、团建、研学的首选之地。

  2、5D互动光影餐厅

  耗资千万,是国内首家5D互动光影餐厅。让你体验神奇用餐体验。

  3、互动会话许愿树

  这是一棵有灵性的树,让您愿望美梦成真。

  4、“笨品牌当归鸡”动物福利人道健康养殖基地

  联合甘肃省内著名陇药专家蔺海明、甘肃省著名中医专家颉旺军、甘肃著名养鸡专家唐德富以及台湾专家的等人的专业知识,结合孙思邈关于当归为首陇药千金方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研究,多次实践,成功研究出沁园春“笨品牌当归鸡”中药配方。该配方包含有:当归、党参、黄芪、三七、柴胡、蒲公英等各种中药材。这里的鸡喝的山泉水,吃的中草药、绿菜和粮食,听着轻音乐,全程杜绝抗生素添加喂养。

  5、花田别院休闲烧烤区

  兰州独家森林小木屋烧烤园,一家一院,只属于你的自由领地,独享悠闲!

  6、锅锅灶

  不光是烧洋芋,更有特色烧土鸡、碱草羊等,让您尽享饕餮美味!

  7、百姓大舞台

  不光是烧洋芋,更有特色烧土鸡、碱草羊等,让您尽享饕餮美味!

  8、特色乡间民宿

  精品四合院+乡村公寓度假酒店 ——栖居于山野中,森林芳华推窗而入,用山泉水沐浴您的肌肤!感受最真诚的农家待客之道!

  9、陇原第一锅

  三口直径2 米的大铁锅,烹饪公司自产的各种有机食材,满足您的味蕾。 

  10、儿童乐园、农耕部落

  小朋友可以参观农田里的稻草人、粮仓、石碾、农机等都市里未曾见过甚至想象不到的农村生活,更有七彩爬梯、秋千等。

  11、萌宠园

  这里有鸵鸟、孔雀、鸽子、鹅等一些可爱的小动物,小朋友们可以近距离接触,体验喂养小动物的乐趣。

  12、有机蔬菜采摘园

  让您体验农事乐趣,收获健康。

  13、垂钓馆

  静坐野生鱼池边享受以蚓投鱼的快乐,那种闲适感与获得感,只有切身经历才会拥有。三五好友品着鲜美可口的野生鱼,喝着小酒,乐哉悠哉。

  14、会议会务拓展训练首选地

  不仅室外山川秀美,风景宜人。更有可容纳20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VIP 贵宾接待厅,全方位满足各种会议、培训、团建等需求。

  15、山体公园

  兴隆山系云雾山脚下,背靠青山面朝川。视野开阔,让人心旷神怡,放松心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点】可获甘肃/兰州各大景区游玩攻略、购票入口、打卡景点名单、交通指南等详细信息。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敦煌雅丹地质公园春节免门票吗?

    免门票。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2024年冬季全国游客执行门票半价优惠。景区门票三日有效。详见全文。

  • 2018仁寿山灯光节游玩攻略

    仁寿山冬季有什么好玩的?今年春节将有灯光秀、儿童娱乐、美食节等一系列活动,赶紧来玩!

  • 兰州海洋公园表演时间表(最新)

    兰州海洋公园有美人鱼表演、海狮科普秀、水下飞行表演、人鲨共舞表演、海鳗喂食秀,具体演出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龙山滑雪场直通车开通时间及时刻表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盛大开板,直通车正式开通,雪场接送大巴时刻表、线路安排详见正文。

  • 甘肃省博物馆没有身份证可以进去吗?

    甘肃省博物馆凭身份证直接入园,外籍游客持护照入馆、港澳台同胞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入馆、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入馆。

  • 甘肃省博物馆不预约可以进吗?

    甘肃省博物馆实行门票预约制度,可以通过微信预约,线上实名制门票预约,具体方式详见全文!

  • 甘肃省博物馆门票怎么预约(个人+团队)

    甘肃省博物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总面积2.85万平方米,展厅18个。很多小伙伴冲着省博的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而来,甘肃省博物馆网上预约方式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门票预约方式(线上+线下)

    甘肃科技馆门票可在网上提前预约,也可在现场预约。开馆时间为周三至周日9:30-16:30,大家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参观。

  • 兰州中山桥游玩攻略(交通+美食+夜景图)

    中山桥位于兰州城北的白塔山下、金城关前,是兰州市内标志性建筑之一,站在桥上可远眺白塔入云。中山桥游玩攻略详见全文!

  • 兰州河口古镇灯展门票在哪买?

    河口镇地处兰州市西固区的黄河北岸,保留了大量明清时期古民居建筑,是研究西北明清建筑的重要资料。门票信息详见全文!

  • 甘肃省博物馆参观攻略(门票预约+时间+交通)

    甘肃省博物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总面积2.85万平方米,展厅18个。很多小伙伴冲着省博的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而来。参观指南详见全文!

  • 甘肃简牍博物馆参观预约方式+预约入口

    甘肃简牍博物馆属国家公益一类专题博物馆,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面向公众开放。小程序参观预约入口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