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张掖七彩丹霞交通攻略
张掖七彩丹霞交通攻略
2023-04-27 16:41【我要纠错】

【导语】:七彩丹霞是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中国最美的六处奇异地貌之一、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

  张掖七彩丹霞交通攻略

  1、自驾

  车载导航输入目的地“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北/西/东入口)”即可,景区有配套停车场可停放车辆,出场交纳停车费即可。

张掖七彩丹霞交通攻略

张掖七彩丹霞交通攻略

张掖七彩丹霞交通攻略

  2、高铁/火车

  乘坐高铁的游客是在张掖西站下车,可去张掖汽车西站乘坐旅游专线车辆到达景区停车场或直接打车到达景区停车场;乘坐火车的游客是在张掖站下车,可乘坐公交或者打车到达张掖汽车西站,再转乘旅游专线车辆到达景区停车场,或直接由张掖站打车前往景区。

  3、飞机

  乘坐飞机的游客只能先抵达张掖的甘州机场,再通过换乘汽车西站旅游专线或直接打车前往景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七彩丹霞】可获网上购票入口、门票优惠政策、每月日出日落时间表、旅游攻略注意事项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野生动物园门票免费+优惠政策(持续更新)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兰州野生动物园试开园运营,门票价格:88元/人。兰州野生动物园门票优惠政策详见全文。

  •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攻略(门票+直通车+开放时间)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树屏镇杏花村,距离兰州市13公里,游玩攻略详见全文!

  • 甘肃景区门票免费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甘肃有很多有名的旅游景点: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七彩丹霞、嘉峪关关城、麦积山……小编汇总了门票免费最新政策,详见全文!

  • 甘肃景点预约官网平台汇总(持更)

    甘肃有很多有名的旅游景点: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七彩丹霞、嘉峪关关城、麦积山……小编汇总了门票预约入口,详见全文!

  • 鸣沙山月牙泉日出日落时间查询入口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位于敦煌城南五公里,沙泉共处,鸣沙山月牙泉日出日落时间表查询入口,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五一劳动节闭馆吗

    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即将到来,参观甘肃科技馆需提前通过官网预约。具体通知详见全文。

  • 2023甘肃科技馆暑期延长开放时间

    甘肃省科技馆暑期延长开放时间,7月12日至9月3日期间,闭馆时间延长至17:30,详见全文。

  • 张掖冰沟丹霞门票价格+优惠政策+购票入口

    张掖冰沟丹霞景区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康乐镇境内,门票有原价票、半价票、免门票,具体政策及购票入口详见全文!

  •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门票免费最新消息(持更)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门票+观光车60元,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免门票+免观光车票,70岁以上老人免门票。详见全文。

  • 兰州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优惠景区汇总(持续更新)

    6月接连迎来高考和中考,在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先不要丢准考证,有这些优惠福利可以享受哦!

  • 甘肃中考高考准考证免费的旅游景点(汇总)

    甘肃有很多有名的旅游景点: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七彩丹霞、嘉峪关关城、麦积山……小编汇总了中高考免费最新政策,详见全文!

  • 兰州黄河楼端午节参观攻略(演出时间+门票)

    端午节即将到来,从6月22日-6月24日,《大有兰州》光影秀在21:00正常演出,大家可前去观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