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兰州景点 > 景点问答 > 兰州兰山祥龙生态园怎么走
兰州兰山祥龙生态园怎么走
2019-12-20 11:20【我要纠错】

【导语】:兰山祥龙生态园在哪里?开车自驾怎么去?坐公交车怎么去?想去兰山祥龙生态园的小伙伴看过来,兰州本地宝给大家带来了一份详细指南。

  兰山祥龙生态园

  自驾地图搜索“兰山祥龙生态园”,场地周边专门设置了2000多个停车位,停车场到活动场地有免费摆渡车搭乘。

兰州兰山冰雪节活动时间 地点 票价

  公交:安定门车站搭乘750路公交车

兰州兰山冰雪节活动时间 地点 票价

  最新消息:兰州首届兰山冰雪节将在兰山祥龙生态园举办,活动时间从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2月15日。去兰山祥龙生态园的小伙伴,可以顺便去参加呀。园区冰雪景观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园区内部划分为7大主题区域,更有大型山地彩影秀、火锅节和美食集市等多种特色活动,游客可以白天看雪嬉雪,晚上赏灯、观看激光水舞秀,同时享受贴心的吃住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兰山】可获兰州市兰山看夜景/日出攻略、地理位置、海拔高度、登山索道位置+价格、玻璃栈道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兰山公园游玩攻略(门票+地址+交通指南)

    兰州兰山公园就位于山顶制高点上,远眺俯瞰,兰州全景尽收眼底。兰州兰山公园免费开放,详见全文。

  • 兰州兰山看夜景怎么上去?

    兰山位于兰州市区正南皋兰山上,沿龙尾山脊东起龙须老狼沟,西至龙尾山批把岭,是兰州人民辛勤绿化建造的第一座人造森林公园。上山方式详见全文。

  • 兰州兰山夜景几点开始看(附日落时间查询)

    兰山位于兰州市区正南皋兰山上,沿龙尾山脊东起龙须老狼沟,西至龙尾山批把岭,是兰州人民辛勤绿化建造的第一座人造森林公园。看夜景时间详见全文。

  • 兰山几点就没夜景了?

    兰山位于兰州市区正南皋兰山上,沿龙尾山脊东起龙须老狼沟,西至龙尾山批把岭,是兰州人民辛勤绿化建造的第一座人造森林公园。看夜景时间详见全文。

  • 兰山公园三台阁几点日出(附最新查询入口)

    兰山位于兰州市区正南皋兰山上,沿龙尾山脊东起龙须老狼沟,西至龙尾山批把岭,是兰州人民辛勤绿化建造的第一座人造森林公园。日出时间查询详见全文。

  • 兰山公园索道票价

    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针对兰山公园索道价格进行了批复,票价分为上行、下行与往返。

  • 兰州兰山公园介绍及简介

    兰山公园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区正南皋兰山上,兰山公园就位于山顶制高点上,远眺俯瞰,兰州全景尽收眼底。

  • 兰州兰山公园怎么上去?附上山方式

    兰山公园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区正南皋兰山上,兰山公园就位于山顶制高点上,远眺俯瞰,兰州全景尽收眼底。兰山公园上山方式,一起来看看吧~

  • 兰州兰山公园缆车多少钱?索道票价+营业时间

    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针对兰山公园索道价格进行了批复,票价分为上行、下行与往返。

  • 兰州兰山公园怎么走(地址+交通指南)

    兰山公园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区正南皋兰山上,兰山公园就位于山顶制高点上,远眺俯瞰,兰州全景尽收眼底。交通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兰山公园晚上能上去吗?

    可以的。园内三台阁是兰州市南屏障的顶端建筑,晚上可以欣赏到兰州城市夜景,详见全文。

  • 兰州兰山要爬多久?

    兰山位于兰州市区正南皋兰山上,沿龙尾山脊东起龙须老狼沟,西至龙尾山批把岭,是兰州人民辛勤绿化建造的第一座人造森林公园。爬山所需时间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