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兰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兰州安宁科技馆门票多少钱
兰州安宁科技馆门票多少钱
2019-12-16 16:29【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安宁科技馆门票要钱吗?兰州安宁科技馆门票价格?兰州安宁可以馆可以免费参观吗?跟着兰州本地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兰州安宁科技馆门票免费,但需预约进馆参观。

  可以到现场取票,也可以提前在网上预约,小编建议提前在网上预约较好,甘肃馆每日的游客参观数量是一定的,预约完即止。而且网上预约还包括了特效影院的预约,你可以提前选择自己想看的电影场次,防止直接去现场预约时,出现名额已满的情况。

  开馆时间:周三至周日(9:30-16:30)

  闭馆时间:周一至周二(国家法定日除外)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银安路568号

  乘车路线:

  乘坐121路在“甘肃科技馆”站下车;

  乘坐18路、156路在“海关”站下车;

  乘坐103路、66路在“甘肃科技馆”站下车。

  入馆须知:

  1、一人一票,凭票入场,门票当日有效。文明参观,爱护展品展项,请按操作说明规范操作。

  2、馆内所有区域禁止吸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利器、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险品进入科技馆。

  3、特效影院不适宜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及婴幼儿观看,请谨慎订票;动感影院1.2米以下儿童及70岁以上老人谢绝入场;4D影院孕妇谢绝入场,望配合与理解。

  门票预约入口:点此预约甘肃科技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科技馆】可获甘肃科技馆预约入口、特效影院预约入口、门票预约指南、交通指南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甘肃科技馆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课程活动时间表(持续更新)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四楼课程最新安排,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课程预约门票需要收费吗?

    不收费。甘肃科技馆周三至周日9:30—16:30开放,大家可以通过手机端或官网提前预约,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四楼课程网上预约入口(官网+微信)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四楼课程预约入口,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课程提前多久预约?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四楼课程预约时间,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课程预约免费吗?

    是的免费。甘肃科技馆周三至周日9:30—16:30开放,大家可以通过手机端或官网提前预约,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门票预约方式(线上+线下)

    甘肃科技馆门票可在网上提前预约,也可在现场预约。开馆时间为周三至周日9:30-16:30,大家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参观。

  • 甘肃科技馆周一开放吗(最新安排)

    周一不开放(国家法定日除外)。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详见全文。

  • 甘肃省科技馆周末开放吗?附最新开放时间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甘肃科技馆周末正常开放,周一/周二闭馆。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今天开放吗(最新消息)

    甘肃科技馆周三至周日9:30-16:30开放。参观甘肃科技馆需要提前预约,可以通过网上预约,也可以到现场预约,携带身份证领取参观券。

  • 甘肃科技馆开放时间最新(持更)

    甘肃科技馆周三至周日9:30-16:30开放。参观甘肃科技馆需要提前预约,可以通过网上预约,也可以到现场预约,携带身份证领取参观券。

  • 甘肃科技馆参观须知(附预约入口)

    参观甘肃科技馆请提前两天进行参观预约,预约成功后,如无法参观,请及时取消订单;超过2次(含2次)未取消订单者,将无法参观预约。最新参观须知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具体地址及公交地铁指南(附图示)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具体交通路线指南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