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兰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甘肃博物馆地点在哪?
甘肃博物馆地点在哪?
2018-11-13 14:32【我要纠错】

【导语】:想去感受甘肃文化?推荐你参观甘肃博物馆,超有文化底蕴和魅力,甘肃博物馆地点在哪,怎么去,兰州本地宝带你了解

  地点甘肃省博物馆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3号

  甘肃省博物馆收藏有历史文物、近现代文物、民族文物、和古生物化石及标本约35万余件。

  甘肃省博物馆已经成为向公众,开展科普宣传、教育的主要阵地。先后被评选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2012年底,甘肃省博物馆荣升国家一级博物馆。

  馆内珍藏了众多珍贵的文物珍宝,精彩和丰富程度在全国的博物馆中排名前列,是游玩兰州市区的一个必去之地。由于甘肃地处丝绸之路,同时又是汉藏地域的交界地,所以能反映西域、中原、藏区文化的文物都有大量的出土展示,使博物馆中的文物丰富多彩又别具风格,非常值得参观。馆内的马踏飞燕铜像、驿使图画砖等更是闻名遐迩的珍贵国宝,来此参观一定不能错过。

  公交:市内可搭乘1、18、31、50、53、58、59、71、76、77、103、106、129、132、134、137路在【七里河桥】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省博】可获甘肃省博物馆预约入口、预约指南、场馆介绍、交通指南、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甘肃省图书馆让进吗

    甘肃省图书馆是可以进去的。开馆时间为8:30-18:00(17:30后读者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仅读者自学室开放)。

  • 甘肃省图书馆网上预约指南

    甘肃省图书馆自2月1日(周三)起取消预约、测温等进馆防控措施,逐步恢复开放时间。详见全文。

  • 2023兰州黄河楼春节光影秀演出指南

    2023年春节期间,兰州黄河楼景区《大有兰州》3D多媒体光影秀将为市民游客免费呈现,大家可提前预约前往观看。

  • 兰州金城关五馆预约指南(附预约入口)

    金城关五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0:00—17:00,要去参观的小伙伴需要提前预约。

  • 兰州野生动物园地址

    兰州野生动物园位于兰州市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可自驾前往,也可乘坐公交车,详见正文。

  • 兰州野生动物园门票多少一张

    兰州野生动物园计划于2021年9月26日试开园运营,试开园期间执行68元/人优惠票价,正式开园门票为150元/人。

  • 甘肃科技馆场馆分布图(1楼/2楼/3楼)

    甘肃省科技馆位于兰州市安宁区银安路568号,每层有哪些参观项目呢?具体如何分布?

  • 兰州科技馆在哪?坐几路车可以到?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具体交通路线指南详见全文。

  • 甘肃科技馆具体地址及公交地铁指南(附图示)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前往,具体交通路线指南详见全文。

  • 兰州科技馆门票多少钱?附免费预约指南

    甘肃科技馆位于安宁区银安路568号,前往参观需要提前预约门票,门票是免费的。大家可以在甘肃科技馆官网进行预约。

  • 甘肃科技馆门票预约方式(线上+线下)

    甘肃科技馆门票可在网上提前预约,也可在现场预约。开馆时间为周三至周日9:30-16:30,大家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参观。

  • 兰州安宁区滑雪场在什么地方

    兰州安宁区滑雪场位于安宁区孔家崖大青山,可乘坐公交车前往滑雪场,也可乘坐安宁区接送车上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