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兰州旅游 > 兰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甘肃博物馆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甘肃博物馆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2023-04-17 15:44【我要纠错】

【导语】:甘肃省博物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总面积2.85万平方米,展厅18个。很多小伙伴冲着省博的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而来。交通指南详见全文!

  地点甘肃省博物馆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3号。

  是甘肃省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博物馆,该馆建于1956年,建筑面积2.1万多平方米,展览面积1.3万多平方米。

  公交:市内可搭乘106路、129路、136路、137路、158路、18路、1路、31路、32路、50路、53路、58路在【七里河桥】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地铁:兰州地铁1号线前往省博,在七里河站/西站什字站下车。七里河站C/D口出、西站什字站C/D口出。

  开放时间:

       每星期二至星期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

  星期一闭馆(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省博】可获甘肃省博物馆预约入口、最新开放时间、近期展览、公交/地铁指南、铜奔马文创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甘肃省博物馆没有身份证可以进去吗?

    甘肃省博物馆凭身份证直接入园,外籍游客持护照入馆、港澳台同胞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入馆、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入馆。

  • 甘肃省博物馆不预约可以进吗?

    甘肃省博物馆实行门票预约制度,可以通过微信预约,线上实名制门票预约,具体方式详见全文!

  • 甘肃省博物馆网上预约指南(附预约入口)

    甘肃省博物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总面积2.85万平方米,展厅18个。很多小伙伴冲着省博的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而来,甘肃省博物馆网上预约方式详见全文!

  • 甘肃省博物馆门票怎么预约(个人+团队)

    甘肃省博物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总面积2.85万平方米,展厅18个。很多小伙伴冲着省博的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而来,甘肃省博物馆网上预约方式详见全文!

  • 甘肃省博物馆门票预约流程(附图解)

    甘肃省博物馆需要提前网上预约,仅接受个人线上实名制预约,并只提供当天或第二天预约服务。

  • 甘肃省博物馆预约入口+开放时间安排

    甘肃省博物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总面积2.85万平方米,展厅18个。很多小伙伴冲着省博的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而来,小编整理了预约攻略。

  • 甘肃省博物馆开放了吗?(持更)

    甘肃省博物馆将于2022年12月13日(周二)起恢复对外开放。甘肃省博物馆开放情况详见全文。

  • 甘肃省博物馆提前几天预约?

    甘肃省博物馆实行门票预约制度,可以通过微信预约,线上实名制门票预约,预约时间详见全文!

  • 甘肃省博物馆参观攻略(门票预约+时间+交通)

    甘肃省博物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总面积2.85万平方米,展厅18个。很多小伙伴冲着省博的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而来。参观指南详见全文!

  • 2023圣诞甘肃省博物馆有什么展览?

    本周圣诞节,甘肃省博物馆有“书·路——甘藏古籍展”、“踵事增华——甘肃省博物馆征集藏品成果展”,详见全文!

  • 2023年12月甘肃省博物馆临时闭馆通知

    甘肃省博物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总面积2.85万平方米,展厅18个。很多小伙伴冲着省博的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而来。最新闭馆通知详见全文!

  • 甘肃省博物馆暂停开放时间(最新通知)

    甘肃省博物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总面积2.85万平方米,展厅18个。很多小伙伴冲着省博的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而来。暂停开放通知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