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手机怎么收到地震预警?
手机怎么收到地震预警?
2023-12-20 17:10【我要纠错】

【导语】: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已经开通“地震预警”功能,根据手机型号不同,一部分品牌的手机需要到应用商店中,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

  各种手机型号地震预警的打开方式:

  1、华为

  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点击查看流程图

  2、小米

  手机管家→家人关怀→地震预警。

  或 手机管家→预警中心→地震预警(点击查看流程图

  3、荣耀

  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点击查看流程图

  4、OPPO/一加/真我

  设定→安全→SOS紧急联络→自然灾害警报→地震警报。(点击查看一加流程图)(点击查看真我流程图

  5、vivo/iQOO

  天气App→设置→地震预警→启用地震预警服务。(点击查看流程图

  6、魅族

  设置→紧急情况→地震预警

  7、苹果/三星/其他手机

  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点击查看流程图

  甘肃地震预警专题:点击查看最新

  拓展: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发生6.2级地震后,甘肃省教育厅立即作出应急响应,成立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临夏州教育局组织专门力量对辖区学校进行全面摸排。目前在校寄宿师生无伤亡情况。

  目前,积石山县共摸排学校243所,学生4.8万余名;临夏州共摸排学校2048所、学生49.8万余名。积石山县内寄宿制学校学生已全部有序疏散并进行了妥善安置。

  >>甘肃临夏积石山地震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震】可获甘肃地震救援现场直播、官方地震消息查询入口、捐款渠道、交通管制、援助车辆通行码,还有地震逃生小知识。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甘肃临夏积石山地震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甘肃地震信息网官网入口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甘肃地震专题网站入口,详见全文。

  • 甘肃地震余震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余震最新情况详见全文。

  • 甘肃地震最新发布消息(附官方查询入口)

    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地震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甘肃地震最新消息刚刚(不断更新)

    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甘肃地震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甘肃地震自救指南(室内+室外+公共场所)

    地震逃生要点:把握“黄金十二秒”,勿慌乱、先躲避、后撤离、找空间、保护头、忌电梯。地震自救避险指南详见全文。

  • 手机地震预警怎么打开(华为/小米/苹果/安卓)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已经开通“地震预警”功能,根据手机型号不同,一部分品牌的手机需要到应用商店中,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

  • 一加地震预警手机怎么设置(附流程图)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已经开通“地震预警”功能,根据手机型号不同,一部分品牌的手机需要到应用商店中,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一加手机设置方法详见全文。

  • 荣耀手机地震预警在哪里打开(附流程图)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已经开通“地震预警”功能,根据手机型号不同,一部分品牌的手机需要到应用商店中,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荣耀手机地震预警设置方式详见全文。

  • 苹果手机iOS地震预警怎么开启的(附流程图示)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已经开通“地震预警”功能,根据手机型号不同,一部分品牌的手机需要到应用商店中,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苹果iOS地震预警开启方式详见全文。

  • 一加手机怎么开启地震预警功能?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已经开通“地震预警”功能,根据手机型号不同,一部分品牌的手机需要到应用商店中,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一加手机设置方法详见全文。

  • 真我手机地震预警设置流程图示(最新)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已经开通“地震预警”功能,根据手机型号不同,一部分品牌的手机需要到应用商店中,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真我手机地震预警设置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