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甘肃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优待目录(第一批)
甘肃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优待目录(第一批)
2023-11-17 11:09【我要纠错】

【导语】: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优待证)可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现予以公布。第一批优待清单详见全文。

甘肃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

  确定了甘肃省面向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清单(第一批),该清单项目涉及文旅、金融、通信、购物、医疗等诸多大家期盼、普惠度广的民生领域,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优待证)可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现予以公布。后期我们将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方式,及时向社会公布最新优待目录清单。

  一、文旅优待项目

  二、通信优待项目

  三、交通优待项目

  四、金融服务类

  五、餐饮酒店优待项目

  六、医疗类优待项目

  七、商超类优待项目

  八、保险优待项目(大地保险)

  九、生活服务优待项目

  另附:国家发布的优待项目(6个)

  来源:甘肃退役军人(https://mp.weixin.qq.com/s/bgMbFI_65YsigoYzgnAMxw

  >>甘肃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目录清单(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优待证】可获兰州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指南、申领入口+流程、优待内容、专属优惠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甘肃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目录清单(汇总)

    甘肃省公布面向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清单,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具体待遇详见全文!

  • 甘肃退役优待可以免费坐公交吗?

    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优待证)可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现予以公布。交通出行优待清单详见全文。

  • 兰州退役军人优待证可以免费乘公交吗?

    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优待证)可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现予以公布。兰州公交优待政策详见全文。

  • 甘肃退役优待证有什么待遇(最新公布)

    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优待证)可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现予以公布。优待清单详见全文。

  • 甘肃退役优待证免门票景点(持续更新)

    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优待证)可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现予以公布。免门票景区详见全文。

  • 甘肃退役优待目录查询(官网清单)

    甘肃省公布面向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清单,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具体待遇详见全文!

  • 甘肃省退伍优待证有哪些优待政策(持续更新)

    甘肃省公布面向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清单,优待对象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多方面优待优惠服务,具体待遇详见全文!

  • 甘肃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优待目录(第二批)

    甘肃省面向社会公布甘肃省第二批优待项目清单,该清单内容涉及文化旅游、餐饮酒店、交通出行、医疗健康、生活服务、其他优待等6大类、155条。详见全文。

  • 兰州退伍优待证怎么办理?附指南

    兰州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已全面开始,第一批申领时间至2022年底。

  • 2024清明节兰州限行吗

    清明节是国家法定假期,根据兰州目前现行政策法定节假日不限行,即兰州清明节不限行,可正常出行。

  • 2024兰州清明节限号规定

    清明节不限行时间:4月4日(周4)。根据兰州目前限行规定,法定节假日兰州不限行。

  • 2024年清明兰州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清明节放假安排:4月4日(星期四)放假,清明节期间兰州高速免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