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兰州市中小学进去要核酸吗?
兰州市中小学进去要核酸吗?
2022-12-10 11:30【我要纠错】

【导语】:进入养老院、福利院、托幼机构、中小学等重要场所,须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兰州市进入中小学需要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进入养老院、福利院、托幼机构、中小学等重要场所,须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各县区要主动与辖区内重要机关、大型企业及一些特定场所对接,确定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的频次,并做好服务保障。

  除上述场所外,进入小区(村)和其他公共场所、营业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跨区域流动,扫“小兰帮办”时,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兰州最新愿检尽检采样点汇总

  >>兰州市疫情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甘肃/兰州最新疫情防控通告、病例风险点位、风险等级划分、隔离核酸政策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防空警报试鸣时间安排

    兰州定于2023年9月18日在全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范围是兰州市三县五区及兰州新区,详见全文!

  • 2023兰州过年能回家吗(持更)

    可以。根据兰州最新通告,撤销“两站一场”、高速路口等疫情防控查验点。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 2022庆阳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庆阳市疾控中心对广大市民发布提醒。

  • 2023庆阳市春节返乡疫情防控通告

    岁末年初,返乡人员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庆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3年第1号通告,详见全文。

  • 进出兰州最新隔离政策2023(持续更新)

    跨区域流动时,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撤销“两站一场”疫情防控查验点。

  • 甘肃最新隔离政策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提醒。

  • 兰州第一人民医院就诊须知最新(持续更新)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要求,普通门诊就诊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新入院患者及陪员须持24小时核酸证明入院。

  • 春节能回兰州吗现在(持更)

    可以。根据兰州最新通告,撤销“两站一场”、高速路口等疫情防控查验点。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 2022陇南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陇南市向广大市民发出紧急提醒。

  • 2022进出张掖防疫政策最新通知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张掖市疾控中心紧急提示。

  • 2022张掖市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第6号通告

    张掖市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撤除“两站一场”、高速路口、国省干道等交通检疫点,详见全文。

  • 兰州市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2022年第6号通告

    兰州市要求严格按照楼栋、单元、楼层、住户划定高风险区,不得随意扩大到小区、社区和街道(乡镇)等区域。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