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天水武山县来武返武报备及政策咨询电话
天水武山县来武返武报备及政策咨询电话
2022-11-29 16:46【我要纠错】

【导语】:确需来武返武的,须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属乡镇村(社区)及工作单位报备,并咨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武山县具体咨询报备电话详见全文。

  武山县关于公布疫情防控期间来武返武报备及政策咨询便民服务电话的提示

  (公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提醒广大计划来武返武人员非必要不返回,确需来武返武的,须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属乡镇村(社区)及工作单位报备,并咨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来武返武后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现将武山县疫情防控报备服务电话公布如下,如有需求可拨打电话咨询。

  >>天水市各区县报备电话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报备】可获甘肃各市州各区县返乡各社区报备电话、网上报备入口、隔离核酸最新要求。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马拉松飞无人机怎么申请?附报备电话

    2023兰州马拉松将于2023年6月11日在我市举行,区域内禁止任何单位、组织及个人的“低慢小”航空器进行飞行活动。详见全文。

  • 张掖报备小程序金张掖快办二维码入口+操作指引

    来张返张人员返乡前3天,务必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和辖区街道(乡镇)、社区(村组)报备,并在金张掖快办登记。金张掖快办二维码入口及使用说明,详见全文。

  • 2022天水秦州区核酸采样点地址+时间+费用

    小编整理了“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服务的检测机构信息,请有检测需求的广大市民朋友通过电话提前咨询、预约后前往。

  • 甘肃天水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为应对近期多地发生疫情,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从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 甘肃返乡报备怎么报备(附各市州报备电话)

    来返甘肃需要提前报备,甘肃各市州有个字报备电话、报备小程序等,大家可以拨打目的地社区/酒店电话报备。甘肃各市州报备电话+报备小程序详见全文。

  • 张掖市山丹县社区乡镇报备电话汇总

    返乡前3天,务必向所在乡镇、社区(村组)报备,张掖市山丹县各社区、乡镇报备电话,详见全文。

  • 金张掖快办二维码图片

    来张返张人员返乡前3天,务必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和辖区街道(乡镇)、社区(村组)报备,并在金张掖快办登记。金张掖快办二维码入口,详见全文。

  • 张掖市甘州区返乡报备电话(各街道乡镇)

    来张返张人员返乡前3天,务必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和辖区街道(乡镇)、社区(村组)报备,并在金张掖快办登记。甘州区报备联系方式详见全文。

  • 张掖市民乐县疫情防控咨询报备电话(各社区乡镇)

    确需返民的须提前向居住地社区(村组)报告,并申领“金张掖快办”进行申报登记,民乐县返乡政策咨询报备电话详见全文。

  • 张掖高台县返乡人员咨询报备电话汇总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阻断病毒传播既是公民的义务也是责任。高台县疫情防控咨询报备电话详见全文。

  • 张掖肃南县各乡镇报备咨询电话

    来张返张人员返乡前3天,务必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和辖区街道(乡镇)、社区(村组)报备,并在金张掖快办登记。肃南县报备联系方式详见全文。

  • 张掖市各区县返乡人员咨询报备电话汇总

    来张返张人员返乡前3天,务必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和辖区街道(乡镇)、社区(村组)报备,并在金张掖快办登记。张掖报备联系方式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