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白银市落地核酸检测免费吗?
白银市落地核酸检测免费吗?
2022-11-25 11:49【我要纠错】

【导语】:入银前3天内,通过“白银快办”微信小程序主动报备,社区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电话回访核查,白银市落地检免费检测,详见全文。

  2022年11月24日白银市发布《白银市致广大外地来银返银人员的一封信》,其中要求:

  配合完成“落地检”。“落地检”是防范疫情输入的关键措施。请您通过交通卡口有序入银,不要逃避交通查验,配合进行核酸采样,免费检测、即采即走。按照社区工作人员指引,“点对点”前往目的地,途中不停留、少接触,到达后配合社区、村分类落实防控措施。

  建议在入银前3天内,通过“白银快办”微信小程序主动报备,社区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电话回访核查,提前告知您旅途注意事项,并且可以简化入银信息核验步骤,快速通过火车站、汽车站和国省道、高速公路入银交通卡口。

  >>白银快办怎么报备?

  >>白银市致广大外地来银返银人员的一封信(2022.11.24)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白银疫情】可获白银市最新疫情动态、病例行程轨迹、高风险区名单、进出政策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白银市白银区烟花爆竹零售许可登记及摇号通知

    白银区2024年春节期间规划投放75个零售点,临时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许可登记及摇号规定,详见全文。

  • 2023兰州过年能回家吗(持更)

    可以。根据兰州最新通告,撤销“两站一场”、高速路口等疫情防控查验点。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 2022庆阳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庆阳市疾控中心对广大市民发布提醒。

  • 2023庆阳市春节返乡疫情防控通告

    岁末年初,返乡人员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庆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3年第1号通告,详见全文。

  • 进出兰州最新隔离政策2023(持续更新)

    跨区域流动时,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撤销“两站一场”疫情防控查验点。

  • 甘肃最新隔离政策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提醒。

  • 兰州第一人民医院就诊须知最新(持续更新)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要求,普通门诊就诊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新入院患者及陪员须持24小时核酸证明入院。

  • 2023春节白银市白银区临时年货市场区域+经营时间

    白银区今年在城区设置7处临时便民年货市场和50处烟花爆竹临时经营点,具体位置、经营时间、摊位申请方式等,详见全文。

  • 2023春节白银靖远县临时便民年货市场区域+时间

    春节将至,靖远县对靖远城区部分路段适当开放作为年货集中疏导临时安置点,具体设置区域、设置时间、摊点登记方式等,详见全文。

  • 春节能回兰州吗现在(持更)

    可以。根据兰州最新通告,撤销“两站一场”、高速路口等疫情防控查验点。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 2022陇南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陇南市向广大市民发出紧急提醒。

  • 2022进出张掖防疫政策最新通知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张掖市疾控中心紧急提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