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白银市靖远县最新风险等级(持续更新)
白银市靖远县最新风险等级(持续更新)
2022-11-29 20:32【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白银市靖远县最新风险等级详见全文。

  截至2022.11.29,白银市靖远县风险地区如下:

  全域为常态化防控

  ➤历史调整:

  自11月29日18时起,将以下6个区域由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1.乌兰镇河靖村全域;

  2.乌兰镇红嘴村全域;

  3.乌兰镇东坪村全域;

  4.乌兰镇昌泰华源小区2号楼;

  5.乌兰镇国际城小区19号楼1单元;

  6.靖远县北方菜业有限公司(大菜市场)。

2022.11.212022.11.262022.11.28
2022.11.29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广大居民朋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近7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村组(社区)、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排查、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工作。

  >>2022甘肃疫情风险等级地区名单(最新)

  >>2022白银高风险区名单(最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可获取兰州/甘肃高风险区名单、风险等级划分/解除标准、各地风险等级查询入口。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白银市白银区烟花爆竹零售许可登记及摇号通知

    白银区2024年春节期间规划投放75个零售点,临时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许可登记及摇号规定,详见全文。

  • 进出兰州最新隔离政策2023(持续更新)

    跨区域流动时,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撤销“两站一场”疫情防控查验点。

  • 2023春节白银市白银区临时年货市场区域+经营时间

    白银区今年在城区设置7处临时便民年货市场和50处烟花爆竹临时经营点,具体位置、经营时间、摊位申请方式等,详见全文。

  • 2023春节白银靖远县临时便民年货市场区域+时间

    春节将至,靖远县对靖远城区部分路段适当开放作为年货集中疏导临时安置点,具体设置区域、设置时间、摊点登记方式等,详见全文。

  • 2022甘肃疫情风险等级地区名单(最新)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综合评估研判,现将甘肃省风险区公布,详见正文。

  • 2022兰州高风险区名单(最新)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最新要求,兰州市进行科学研判,按照病例活动轨迹和疫情传播风险大小划定高、低风险区域。

  • 2022甘肃庆阳市风险地区名单一览

    庆阳市西峰区划定高风险区,其他区域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措施。庆阳高风险区名单详见全文。

  • 庆阳市西峰区高风险区最新查询

    庆阳市西峰区划定高风险区,其他区域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措施。庆阳西峰区高风险区名单详见全文。

  • 2022陇南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陇南市向广大市民发出紧急提醒。

  • 白银会宁县阳性人员居家用药热线电话

    会宁县公布各医疗卫生机构24小时服务电话,大家有咨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用药知识及日常防护等问题可以致电询问。会宁买药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临夏州临夏市最新风险等级查询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将临夏市部分地区调整风险等级。

  • 白银会宁县核酸采样点名单(附咨询电话)

    近期,甘肃部分地方相继发生本土疫情,存在一定传播风险,会宁县发布了全县核酸采样及检测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