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兰州市永登县寻找相关风险人员(2022年10月18日)
兰州市永登县寻找相关风险人员(2022年10月18日)
2022-10-18 14:56【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8日永登县发布公告,公布部分风险点位,请有相关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详见全文。

  兰州市永登县关于寻找相关风险人员的公告

  2022年10月18日,我县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请10月12日15:50乘坐Z129次列车(2车厢),10月13日10:30到达兰州火车西站,10:40左右乘坐出租车(甘AD16569)返回永登县的人员。

  二、请10月13日10:40左右在永登县龙泉寺镇高速路口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12:00左右到过大同镇青寺村的人员。

  三、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四、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永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0月18日

  >>甘肃疫情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甘肃/兰州最新疫情动态、病例风险点位、风险等级划分、隔离核酸政策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甘肃活动轨迹最新消息+最新风险点位(持续更新)

    甘肃省多地通过对密接者/阳性感染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公布活动轨迹。甘肃省紧急寻人/密接者活动轨迹/风险点位公布,详见全文。

  • 白银会宁县阳性人员活动轨迹(11月14日)

    2022年11月14日,会宁县对重点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名阳性人员,详见全文。

  • 11月14日白银市靖远县新增3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11月14日,靖远县对兰州市返靖闭环管控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时检出3例阳性人员,具体活动轨迹详见全文。

  • 11月15日天水市秦安县新增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

    2022年11月14日,秦安县在外地返秦人员中检出1名初筛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具体活动轨迹详见全文。

  • 陇南文县公布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11月15日)

    陇南市文县紧急寻找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重合人员,请有接触的人员主动报备,详见全文。

  • 11月10日天水市武山县2例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11月10日,武山县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人员,具体活动轨迹详见全文。

  • 11月10日定西市陇西县紧急寻人公告

    2022年11月10日,陇西县公布部分风险点位,请有活动轨迹交集的主动报备,详见全文。

  • 2022年11月9日定西陇西县紧急寻人公告

    2022年11月9日,陇西县发布公告,请有相同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详见全文。

  • 定西市陇西县紧急寻人公告(2022年11月8日)

    陇西县就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向广大群众提醒,请有相关活动轨迹的小伙伴主动报备,详见全文。

  • 2022年11月8日甘南合作市紧急寻人公告

    2022年11月8日合作市公布最新风险点位,请有相关活动轨迹的人员主动报备,详见全文。

  • 11月8日陇南武都区公布1名高危密接人员活动轨迹

    陇南武都区在流行病学调查中发现1名高危密接人员,请相关时段在相关区域有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详见全文。

  • 2022年11月8日甘南合作市寻找风险人员

    11月8日甘南合作市发布最新通告,寻找相关风险人员,请相关人员主动报备,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