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最新就诊须知(持更)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最新就诊须知(持更)
2022-12-30 20:34【我要纠错】

【导语】: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普通门急诊就诊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要求详见全文。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就诊须知(2022年12月9日)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元旦假期医院门诊正常开诊,放假期间急诊照常应诊。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现我院决定周一至周日全天门诊正常开诊。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现就近期来院就诊患者,温馨提示如下:

  一、普通门急诊就诊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从我院东门进入后有序就诊。

  二、所有发热患者及有咽痛、全身肌肉酸痛等新冠相关症状患者需到发热门诊就诊。

  三、新住院患者及陪员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院。

  四、进入诊疗区域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就诊时做到“一人一诊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我院为您提供24小时热线咨询电话:0931-4924457。

  >>兰州各医院就诊要求汇总(持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院】可获兰州各医院预约挂号入口、就诊须知、咨询电话、健康甘肃APP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3月兰州联勤保障940医院眼科义诊活动

    3月12日-18日是第十六个世界青光眼周,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详见全文!

  •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妇女节免费检查活动2023

    2023年3月8日,兰大二院西固医院对年龄30-65岁的西固区常住女性开展免费筛查,详见全文。

  • 2023甘肃省人民医院妇女节健康咨询活动

    甘肃省人民医院联合甘肃省护理学会举办“与美丽为伴、与健康同行——女性健康咨询”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地点等,详见全文。

  • 2023三八妇女节甘肃和平医院免费检查

    3月8日活动当天,来院的所有人员均可以享受免费检测血糖、血压、血氧饱和度及身高、体重、BMI等。具体义诊活动详见全文。

  • 2023爱耳日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义诊通知

    2023年3月3日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当天,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进行义诊,详见全文。

  • 2023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义诊活动

    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将为50名妇女发放“免费、优惠卡”,提供免费、优惠检查项目,详见全文。

  • 甘肃省人民医院就诊要求(持续更新)

    甘肃省人民医院要求,就诊时须出示24小时内我院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执行“一扫三查一测一询问”方可就诊。具体要求详见全文。

  • 兰州发热门诊名单一览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医疗服务保障,引导发热患者有序就诊,兰州市公布设有发热门诊(诊室)医疗机构名单,详见全文。

  • 2023春节期间兰州市医院门急诊开放吗(持更)

    春节将至,兰州多家医院公布了门急诊开诊安排,包括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详见全文!

  •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就诊须知(最新)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最新疫情防控就诊公告,提及入院就诊需持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入院须知详见全文。

  •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最新就诊告知(持更)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非急诊患者建议通过预约平台及电话提前预约挂号,行“一扫三查”后过闸机直接进院。详见全文。

  • 兰州大学口腔医院要核酸吗?

    兰州大学口腔医院本部及西站门诊均正常开诊,就诊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