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月偏食11月19日几点出来
月偏食11月19日几点出来
2021-11-19 14:36【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1月19日,在亚洲(除极西部)、大洋洲、太平洋、北冰洋、北美洲、南美洲、非洲极西部、欧洲极西北部可以看到月偏食,我国可见月亮带食而出。

  11月19日月偏食具体时间:

  11月19日,农历十月十五,当带着雀斑的太阳落山之后,一场精彩的月食天文大戏紧接着在夜幕中上演。暮色褪去之后,一轮身披红纱、脚踩白光的“红月亮”缓缓从东北方向的地平线上升起。

  本次的“红月亮”是一次月偏食,北京时间:

  14时00分半影食始,月亮开始进入地球半影中,但亮度下降得并不是很大,肉眼难以分辨;

  15时18分初亏,月亮开始进入地球本影之中,从东边缘开始逐渐消失在阴影里;

  17时03分食甚,月亮中心距离地球本影中心最近,月面变成暗红色,明亮的部分仅剩下一抹;

  18时47分复圆,月亮离开地球本影,恢复圆润;

  20时06分半影食终,月亮再次呈现出往日的光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月食】可获取11月19日月食直播及回放入口、月食具体时间、观看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年11.19月偏食在线直播平台

    #天狗食月来了#!11月19日,一场近乎全食的月偏食将在天宇上演,据预测,月亮直径的97.8%都会进入地影,非常接近月全食!

  • 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直播入口

    2021年11月19日,在亚洲(除极西部)、大洋洲、太平洋、北冰洋、北美洲、南美洲、非洲极西部、欧洲极西北部可以看到月偏食,我国可见月亮带食而出。

  • 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在亚洲(除极西部)、大洋洲、太平洋、北冰洋、北美洲、南美洲、非洲极西部、欧洲极西北部可以看到月偏食,我国可见月亮带食而出。

  • 2024兰州消费券发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国芳百货、国芳超市携手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将于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发放“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2000余万元的购物消费券。兰州市消费券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2024兰州消费券怎么领(领取时间+领取入口)

    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携手京东家电家居、王府井百货,将于4月18日至5月2日期间,依托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平台发放“畅享兰州·乐购金城”第二波1亿元的购物刷卡消费券。兰州市消费券领取方式详见全文!

  • 中国农业银行纪念币预约官网入口(附示意图)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共同承担甘肃省内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农行纪念币预约入口详见全文。

  • 2024兰州市青年夜校报名最新消息

    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兰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特推出“青年之家·青年夜校”公益体验课。报名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2024甘肃省贺岁币贺岁钞余量二次兑换网点(工行+农行)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全部采取线上预约兑换方式,由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承担,预约兑换网点详见全文!

  • 2024甘肃贺岁纪念币二次预约入口在哪(工行+农行)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24年4月18日起开展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钞余量的预约兑换工作,甘肃省预约入口详见全文。

  • 2024工商银行龙年贺岁币二次预约入口+时间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15个地区将对2024年贺岁币、贺岁钞余量部分再次面向公众开展兑换,预约兑换安排详见全文。

  • 2024甘肃农业银行龙年贺岁纪念币二次预约入口

    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承办全省14个地区首次发行剩余部分的预约兑换工作,共设96家预约兑换网点。农行具体余量兑换安排详见全文。

  • 2024农业银行甘肃分行龙年贺岁纪念币钞余量二次兑换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承办全省14个地区首次发行剩余部分的预约兑换工作,共设96家预约兑换网点。具体余量兑换安排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