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兰州榆中县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兰州榆中县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2021-11-15 10:05【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5日起,榆中县有序推进全县复工复产复学复市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合理有序”原则,分三阶段推进复商复市各项工作。

  兰州榆中县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11月15日起有序推进全县复工复产复学复市工作。

  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按照“风险受控、一企一策、属地确认”的原则,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安全风险管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11月15日,县域内所有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及运输车辆无障碍通行,保障居住在兰州市主城四区范围内的企业员工在榆的正常通行,全力保障我县工业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商贸企业复市

  按照“轻重缓急、合理有序”原则,分三阶段推进复商复市各项工作。一是11月15日放开零售、餐饮业外卖及单桌堂食服务;二是11月22日放开批发、住宿业及居民服务业;三是按照疫情防控情况与主城区同步放开文体、旅游、娱乐等服务业。

  学校恢复线下教学

  根据市教育局《兰州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分区分类错峰恢复线下教学。一是县域内(除和平镇)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16日恢复线下教学,普通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于11月17日恢复线下教学,小学于11月18日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于11月22日恢复线下教学;二是和平镇域内初中毕业年级拟定于11月22日恢复线下教学,初中非毕业年级拟定于11月23日恢复线下教学,小学拟定于11月24日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拟定于11月29日恢复线下教学,具体恢复时间根据主城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市教育局正式通知确定。三是校外培训机构在全县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后经教育局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

  城乡交通恢复

  11月15日恢复城市公交和出租车的运营,11月20日恢复城际公交和城乡公交运营,撤销高铁站、高速公路和国省县乡道卡口。

  11月15日起撤销除和平镇外县域内所有居民小区防控卡口,开放小区出入口,各卡口交由物业公司管理,无物业公司的由社区网格员管理,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干部全部返回原单位工作岗位。

  和平地区防控措施与主城四区保持一致,视主城四区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调整另行通知。

  点击查看:兰州榆中县城市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复工】可获兰州各区县复工复产最新消息、小区解封名单、学生复课时间安排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张掖甘州区什么时候解封

    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逐步恢复正常社会秩序,甘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11月10日起对部分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

  • 嘉峪关市推动全市商业场所复商复市

    2021年11月8日,嘉峪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有序推动全市商业场所复商复市的通告》。

  • 张掖甘州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通知

    甘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11月8日起对部分疫情管控措施进行调整,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 2020甘肃电影院恢复营业最新通知

    7月24日,甘肃省电影局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我省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甘肃省内影院将逐步有序开门营业。

  • 疫情期间兰州餐饮业复工承诺书在哪下载

    疫情期间餐饮业要复工必须提请申请吗?如何申请?需要写承诺书吗?承诺书在哪里下载?跟着兰州本地宝来了解。

  • 疫情期间甘肃餐饮业能复工吗

    疫情期间甘肃省各餐饮业现在能复工吗?甘肃省餐饮业复工有什么要求?需要申请吗?

  • 肺炎疫情兰州餐饮业复工要求是什么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兰州餐饮业能复工吗?餐饮业复工有什么规定?需要提前申请吗?有检查吗?跟着兰州本地宝来看看吧。

  • 兰州餐饮服务业复工营业恢复堂食防控工作指南

    兰州餐饮服务业可以堂食了吗?兰州餐厅服务业恢复堂食条件是什么?对员工管理有什么要求?跟着兰州本地宝来看看。

  • 兰州餐饮业员工复工有什么要求

    兰州餐饮业对复工后的员工如何管理?有什么要求?兰州本地宝来告诉你。

  • 甘肃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甘肃各大文化旅游经营单位都复工了吗?各种文娱互动能正常开展了吗?旅游产业有什么新规定?

  • 兰州市企业复工最新消息

    兰州市各企业都复工了吗?兰州市复工情况怎样了?跟着兰州本地宝来了解最新消息。

  • 兰州企业复工哪里可以买口罩

    兰州企业复工口罩哪里买?兰州企业口罩有在哪可以买到?兰州本地宝告诉你企业口罩在哪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