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停水通知 > 兰州西固停水最新情况(12.28)
兰州西固停水最新情况(12.28)
2020-12-28 10:31【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8日4时,西固区化工街DN700供水破损管道抢修工作全部结束,第二水厂泵组已经开启,西固区供水将逐步恢复正常。

  兰州西固停水最新情况(12.28)

  12月28日4时,西固区化工街 DN700供水破损管道抢修工作全部结束,第二水厂泵组已经开启,西固区供水将逐步恢复正常。     

  4时10分,第二水厂西固区供水开泵送水,目前水压正稳步回升,请各用户关好水龙头,防止跑水。

  在停水期间,西固区化工街 DN700供水管线突发破裂。事件发生后,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调集设施设备紧急抢修。

  受此影响,西固区铁路以南用户停水,化工街、钟家河等部分路段积水。区交警部门对过水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区城管部门对积水路段进行除水、除冰。

  为全力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用水和供暖,区政府有关部门统筹调度,组织20余辆应急水车向辖区相关供热站进行送水,确保供热水源及时得到补充。同时,安排应急水车对医院、学校等重点单位进行供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停水】可获兰州供水集团停水公告、水费查询入口、水质查询入口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西固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域+燃放时间规定2024

    为防治大气污染,保护和改善大气环境,预防过度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不安全事故,现将兰州市2024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范围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通告,西固区具体安排详见全文。

  • 兰州市西固区老旧小区改造消息(最新)

    兰州市西固区西柳沟街道、临洮街街道、西固城街道、福利路街道、先锋路街道、四季青街道、陈坪街道、新城镇、东川镇等街道(镇)辖区内,计划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兰州最新停水通知(持续更新)

    兰州市城市供水集团会不定时更新兰州停水信息,大家可自主查询停水时间、停水区域以及来水最新消息。

  •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妇女节免费检查活动2023

    2023年3月8日,兰大二院西固医院对年龄30-65岁的西固区常住女性开展免费筛查,详见全文。

  • 兰州市西固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域图(附禁燃时间)

    兰州市公布2023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范围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西固区燃放规定详见全文。

  • 兰州市西固区中医院就诊须知(最新)

    兰州市西固区中医院门诊普通门诊就诊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所有来院就诊患者及陪员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详见全文。

  • 兰州西固区高风险区名单最新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最新要求,兰州市进行科学研判,按照病例活动轨迹和疫情传播风险大小划定高、低风险区域。

  • 兰州西固区疫情最新消息

    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如您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请及时按规范就诊。西固区疫情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兰州西固区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

    为保障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需求,兰州西固区公布全区核酸采样医疗机构。兰州市西固区核酸检测点详见全文。

  • 兰州市西固区风险等级最新调整(11月22日)

    2022年11月22日,兰州市西固区最新划定高风险区域,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进行管理。详见全文。

  • 兰州西固区小区管控要求2022

    自11月7日起,西固区渐次放开四季青街道、陈坪街道的无疫小区(村),严格管控区内涉疫场所及重点区域。具体管控要求详见全文。

  • 2022兰州市西固区无疫小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西固区自11月7日起,有序放开达川镇、河口镇、新城镇、东川镇、柳泉镇、金沟乡、西柳沟街道、临洮街街道、西固城街道……的无疫小区(村),渐次放开四季青街道、陈坪街道的无疫小区(村),严格管控区内涉疫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