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肺炎通知 > 天水秦州区疫情最新消息
天水秦州区疫情最新消息
2020-10-15 09:39【我要纠错】

【导语】:近来,由于青岛突发局地新冠疫情,各地加强疫情管理。天水秦州区目前疫情如何?兰州本地宝告诉你。

  天水秦州区疫情最新消息

  10月13日,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情况通报称,秦州区2名人员与核酸检测为阳性的1名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有过接触史,经核酸检测二人结果均为阴性,已医学隔离

  通报称,国庆期间,外出返秦的2名人员与10月4日在厦门核酸检查为阳性的1名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在乘坐同一公共运输工具密闭空间内有过接触史,现已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期间2人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身体健康状态良好

  截至10月13日0时,秦州区已连续252日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25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请广大群众不传谣、不信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隔离】可获兰州/甘肃各市州最新隔离/核酸规定、最新疫情情况、各地风险等级等信息。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天水秦州区核酸采样点地址+时间+费用

    小编整理了“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服务的检测机构信息,请有检测需求的广大市民朋友通过电话提前咨询、预约后前往。

  • 天水市秦州区来秦返秦报备咨询电话

    确需来秦返秦的人员须提前三天向目的地所属社区(村)及工作单位报备,天水秦州区返乡政策咨询及报备电话,详见全文。

  • 天水市秦州区密接者活动轨迹(2022年10月31日)

    天水市秦州区发布最新通告,10月28日、29日、30日每天12:00—18:15到过天水市兰天城市广场三楼的,请主动报备。详见全文。

  • 天水秦州区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2022年10月30日)

    天水市秦州区最新公布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如有时间和空间上的交集,请立即报备。详见全文。

  • 天水秦州区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

  • 天水秦州区3月25日风险点位

    3月25日,天水市秦州区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 天水市秦州区3月24日疫情防控公告

    3月24日,天水市秦州区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 天水秦州区3月23日疫情防控通告

    3月23日,天水市秦州区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 天水秦州区3月22日疫情防控公告

    2022年3月22日天水市秦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疫情防控公告,详见正文。

  • 天水秦州区3月13日紧急寻找风险人员

    2022年3月12日接到甘肃省疫情防控管理平台知悉:涉及秦州区密接人员3人,接收到天水市疾控协查函一份涉及外县区密接在秦州区活动1人,现将这些人员行动轨迹公布。

  • 2月18日天水秦州区紧急寻找相关重点人员

    2月18日天水市秦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寻找相关重点人员的通告,急寻与密接者坚某某有活动轨迹交集人员,详见正文。

  • 天水秦州区紧急寻人通知

    近期,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特紧急提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