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兰州城事 > 兰州民生 > 兰州全民健身中心有游泳馆吗?门票多少钱?
兰州全民健身中心有游泳馆吗?门票多少钱?
2018-10-24 17:15【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为兰州市重点工程之一,待配套设施全部建成后,该中心将于2019年元月正式开放

  有游泳馆的。

  位于兰州市滨河路体育公园东侧的兰州全民健身中心已于9月30日试运营,目前开放的场馆有游泳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

      

      游泳单次为45元,年卡为3380元/人/年。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收费标准在大厅有公示。另外,因健身馆还在建设中,目前试用的部分市民可免费体验。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为兰州市重点工程之一,待配套设施全部建成后,该中心将于2019年元月正式开放,届时还将开通APP,市民可通过手机预订、购票等。

  特别要提醒市民的是,游泳馆分浅水区和深水区,考取深水证后方可进入深水区游泳。此外,市民还要注意以下几点,因地面的材质原因,请女士不要穿高跟鞋入内;

  游泳和淋浴的市民请注意防滑,以防发生意外;因是公共场合健身爱好者应身着运动装,不要裸露上半身。同时,该中心执行禁烟政策,请广大市民配合。

      推荐阅读:2018年兰州全民健身中心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体育馆】可获甘肃省体育馆场馆网上预订入口、预约流程、开放时间、收费标准。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奥体中心开放时间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兰州奥体中心因承办大型演出活动,部分场馆暂停开放,场地内停车位限制性开放。最新调整详见全文!

  • 兰州奥体中心亮灯时间及地点(持更)

    兰州奥体中心将建筑亮化全面开启,点亮玫瑰、郁金香、百合、荷花、兰花这五朵流光溢彩的梦幻之花。兰州奥体中心亮灯时间详见全文!

  • 兰州奥体中心亮灯最新消息

    正在收尾施工中的兰州奥体中心玫瑰体育场进行了亮灯测试,从腊月廿八到正月初三将每天进行亮灯测试。

  • 兰州五泉铁西中心老年人免费体检通知2023

    五泉铁路西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内慢性病患者及65岁以上老年人,每年提供1次免费健康体检项目,详见全文。

  • 2023年3月3日兰州谊合康众医疗科技中心义诊活动

    兰州谊合康众医疗科技中心综合门诊部开展了“爱耳日”义诊活动,时间是3月3日13:00-17:30,详见全文。

  • 2023春节兰州奥体中心能放烟花爆竹吗?

    不能,兰州奥体中心处于禁放区域内。七里河区禁放区域:东至文化宫桥,南至南绕城线,西至深沟桥,北至南滨河路。详见全文。

  • 兰州市各区县疾控中心电话一览

    兰州市各区县疾控中心电话是多少?在疫情期间,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打电话咨询。

  • 平凉市及各县(市、区)防疫咨询电话汇总

    平凉规定:所有省外和省内有疫情地市来平返平人员须在出发前3天向目的地社区、单位、宾馆报备,未提前报备的,必须在落地后12小时内完成报备。详见正文!

  • 甘肃庆阳市各县(区)防疫电话2022

    为便于来庆返庆人员咨询疫情防控政策,现向社会公布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

  • 酒泉市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电话

    酒泉市公布了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电话,大家对疫情防控政策有不清楚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打电话咨询。

  • 定西市疫情防控电话一览

    目前新冠疫情依然严峻,如果大家身边有密接者,或想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可打各地疾控中心电话咨询。

  • 皋兰疫情期间社会救助咨询电话

    因疫基本生活遇困群众,可以申请享受3个方面的救助政策:城市或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城市或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皋兰县各乡镇咨询电话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