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劳动就业 > 疫情期间兰州城关区社保补贴咨询电话
疫情期间兰州城关区社保补贴咨询电话
2022-11-24 16:02【我要纠错】

【导语】:疫情期间,城关区办事群众、各类企业可通过线上或电话等方式咨询或办理业务,社区就业咨询方式详见全文。

  兰州市城关区社区就业业务

  1、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审核

  2、企业社保补贴审核

  3、公益性岗位补贴审核

  咨询电话:0931-8151687

  电子邮箱:cgjyj8429525@qq.com

  疫情防控期间办事群众、各类企业可通过线上或电话等方式咨询或办理业务,线上办理业务请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https://zwfw.gansu.gov.cn/chengguan/),选择所要办理的事项进行线上申报,也可通过关注“城关就业”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业务名称了解办事流程。

  拓展:公益性岗位补贴:

  在公益性岗位安排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单位,可按月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公益性岗位补贴。补贴标准参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兰州市五区执行1820元/月,三县执行1770元/月。公益性岗位补贴申请材料应附:符合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条件的人员名单及《身份证》复印件、发放工资明细账(单)、单位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等凭证材料,财政部门将补贴资金支付到单位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或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本人个人银行账户。

  >>城关区疫情期间各项业务咨询电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城乡医保】可获兰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网上+线下)、门诊+住院报销、停保办理方式等。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市高龄津贴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高龄津贴,是一种兼有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性质的社会保障措施,其目的是为了解决高龄老人基本生活问题。兰州高龄津贴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兰州80岁以上高龄老人补助每月多少钱?

    为落实好高龄津贴这一惠民政策,做好辖区高龄津贴发放工作,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兰州开展高龄津贴发放工作,发放标准详见全文!

  • 兰州市老年人可以申领哪些补贴(最新汇总)

    兰州市老年人可以申请高龄津贴、护理津贴、养老服务补贴等,具体可申领补贴汇总,详见全文。

  • 兰州公租房补贴指南

    兰州公租房补贴标准是什么?兰州申请公租房补贴需要什么材料?本文为您介绍兰州公租房补贴标准申请条件流程及地点相关信息。

  • 兰州廉租房补贴标准

  • 兰州失业登记证用途

  • 兰州市独生子女父母退休奖励政策

    在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期间,按照规定应当享受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奖励扶助的,继续享受相关奖励扶助。最新政策详见全文。

  • 兰州市独生子女补贴政策

    在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期间,按照规定应当享受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奖励扶助的,继续享受相关奖励扶助。兰州独生子女补贴最新政策详见全文。

  • 兰州独生子女费发放新规定

    在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期间,按照规定应当享受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奖励扶助的,继续享受相关奖励扶助。兰州独生子女补贴最新政策详见全文。

  • 临夏市高龄补贴政策(最新)

    为落实高龄津贴政策,完善发放管理长效机制,确保资金发放全面、及时、精准、有效保障老年人权益,临夏市民政局发布最新通告。最新政策详见全文!

  • 敦煌市老年人补贴标准+申请方式

    敦煌市高龄津贴按照“自愿申请、村(社区)受理、乡镇审核、市级民政部门审批”的程序进行,具体详见全文。

  • 敦煌市高龄津贴发放标准是多少钱?

    敦煌市高龄津贴按照“自愿申请、村(社区)受理、乡镇审核、市级民政部门审批”的程序进行,最新发放标准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