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兰州劳动就业 > 兰州失业 > 兰州银行申领失业补助金方式有哪些
兰州银行申领失业补助金方式有哪些
2020-10-26 14:28【我要纠错】

【导语】:兰州银行怎么申领失业补助金?兰州失业补助金要在兰州银行办理吗?办理方式有哪些?兰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兰州银行申领失业补助金方式

  兰州银行提供2种方式办理失业补助金的申领:

  网点办理:

  本人携身份证及社保卡(无社保卡可携带兰州银行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在柜面办理申领;

  手机银行办理: 

  已开立兰州银行银行卡并注册手机银行客户,点击“失业补助金申领”页面,可直接在手机银行端进行失业补助金的申领工作。

  点击下载:兰州银行app

  失业补助金申领流程

  符合失业补助金领取资格的人员经过如下流程即可领取失业补助金:

  失业补助金申领→兰州市人社局再次审核发放资格→银行完成失业补助金的发放→失业人员通过兰州银行营业网点柜面或者ATM渠道领取补助金。(兰州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将分批次公布已发放人员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兰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助金】可获兰州失业补助金申领入口、补助标准、申领指南、申领时间、现场申报地点、咨询电话。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兰州本地宝首页

  • 兰州80岁以上高龄老人补助每月多少钱?

    为落实好高龄津贴这一惠民政策,做好辖区高龄津贴发放工作,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兰州开展高龄津贴发放工作,发放标准详见全文!

  • 兰州公租房补贴指南

    兰州公租房补贴标准是什么?兰州申请公租房补贴需要什么材料?本文为您介绍兰州公租房补贴标准申请条件流程及地点相关信息。

  • 兰州市独生子女父母退休奖励政策

    在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期间,按照规定应当享受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奖励扶助的,继续享受相关奖励扶助。最新政策详见全文。

  • 甘肃无人抚养儿童上大学有什么补助政策?

    “福彩圆梦・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助学工程”项目,是由省民政厅组织,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具体实施,省级福彩公益金支持,面向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开展的助学项目。详见全文。

  • 甘肃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金

    甘肃省实行大学生参军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制度,进藏兵(含高原兵)一次性奖励金制度等激励制度,一次性经济补助金标准详见全文。

  • 甘肃省大学生参军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制度

    甘肃省实行大学生参军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制度,进藏兵(含高原兵)一次性奖励金制度等激励制度,最新政策详见全文。

  • 兰州市特困人员补助政策

    兰州市特困家庭补助包括护理补贴、养老服务补贴、养老护理补贴、高龄津贴等,详见全文。

  • 兰州城乡特困人员补助标准

    2023年城乡特困救助供养对象基本生活标准按照分别不低于城乡低保标准的1.3倍确定,详见正文。

  • 兰州城市低保一个月多少钱

    2023年兰州再次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与特困人员供养标准,城市五区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每人每年10968元提高到11040元,详见正文。

  • 医疗保险缴费比例

    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缴费;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与补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缴费机制。

  • 甘肃城乡居民养老金缴费档次和补助标准

    甘肃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按年缴费,可以自主选择缴费档次,多缴多得。甘肃城乡养老保险缴费档次、各档次财政补助,详见全文。

  • 兰州工伤保险待遇调整标准2022最新

    甘肃省从2022年1月1日起,对全省工伤职工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和因工死亡职工供养亲属抚恤金有关待遇标准进行调整。

  • 热门推荐